夜間光雕美照曝光!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浪漫程度破表

d1458562  

山川琉璃吊橋
地點:連結屏東三地門鄉三地村及瑪家鄉北葉村
啟用時間:預計104年12月26日
開放時間:平日9點~16點,假日9點~17點
費用:營運期間(前三個月)暫不收費
屏東客運接駁車:三地文化園區~三地鄉公所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夜間光雕亮起十分唯美、浪漫。(圖/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文化園區管理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山林間最美的天際線「山川琉璃吊橋」預計12/26啟用!但一張在夜間拍攝的光雕美照最近搶先曝光了!夜裡的吊橋燈光亮起,形成一條夢幻般光影讓人驚豔,浪漫程度破表!

全長262公尺,離地高度約45公尺的「山川琉璃吊橋」,位於舊吊橋下游,連結三地門鄉三地村與瑪家鄉北葉村,吊橋連結2座山頭之間,向下可俯瞰壯闊的山巒美景,因此取名為山川琉璃吊橋。

山川琉璃吊橋本身就是一件展現原住民傳統文化的美麗藝術品,由在地藝術大師撒古流.巴瓦瓦隆設計,以代表排灣族、魯凱族的琉璃珠為設計意象,在橋兩側鑲嵌琉璃裝置藝術,此外亦設有24面故事牌述說部落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加上光雕藝術,讓遊客通過橋樑時也宛如走進故事長廊中。

▼山川琉璃吊橋日夜擁有不同美感,白天優雅秀氣;夜裡浪漫非凡。(圖/取自屏東客運粉絲團)

 d1398597d1417931  

▲山川琉璃吊橋(圖/取自i屏東~愛屏東粉絲專頁)

FROM: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606789.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全省開戶 

 

  12295336_1205707162776704_644999881084583199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