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常說「女人心,海底針」,但其實身為女生的我們根本覺得男人的想法才更難摸透!例如嘴上說欣賞獨立的女生,但真的遇到又會認為「她太強了,不懂得小鳥依人。」或者開出條件希望對方聰明,但真的遇到有腦袋的女人時又認為「她只會反駁我,不給我面子。」

photo (2)  

所以你們男生到底想怎樣?!!!OK,讓ELLE來回答妳。以下十點是外媒以男生角度,統計出他們認為女友最棒的特質,女生們快來看看自己是否符合,且看到第一點妳會發現,其實男生也沒那麼膚淺嘛!而男生們如果你發現女友幾乎具備所有優點的話,請好好珍惜!

圖/Getty,ELLE Taiwan提供 

第十點:她很獨立

男生說:沒有人想在愛情裡扮演褓姆的角色!雖然女生們偶爾遇到不順利,我們很樂意提供肩膀讓妳大哭一場,但若妳太過依賴,甚至變成「沒有你我會死」的超高黏度的話,我們是會窒息的!

編輯的話:聰明的女生妳發現了嗎?男生還是喜歡獨立沒錯,但他們也同時希望當你遇到困難時能夠向他求助,適時讓他展現能力、保護慾絕對是維持感情長久的關鍵之一。

第九點:她很聰明

男生說:我們也不想這樣說,但女孩的美貌就像花一樣,會隨時間快速凋零。只有當她的聰明才智跟我在相同程度,或者說我倆有相似的價值觀時,我們的感情才能繼續走下去。一個有智慧的女性可以讓你在生活上處處感受到驚奇,你永遠不需要煩惱不知道在一起要聊些甚麼!就算在一起很久也永遠不無聊!

編輯的話:總而言之,我們就是要「大智若愚」。該裝笨時不要強出頭,該表現時也要讓男生知道「我們是懂你在說什麼的」!

第八點:性愛契合

男生說:既然在討論這話題,一個好女友當然在性愛方面當然要跟你合得來。比方說,如果你喜歡重口味但女友卻是「柏拉圖式戀愛」款,那問題就嚴重了!你們得在相同頻率上,或者至少偶爾她會願意配合你的「喜好」。

當然,這並非指她得知道所有動作來迎合你,只是說至少你和她之間彼此火花還在,而且能夠溝通,或者在「實做」時能互相配合。

第七點:你會被她吸引

男生說:這點很重要!一個好女友不應只為你打扮,應該也要為了她自己。與另一半走在一起時,應該要讓你更有「自信」!這裡不是說要你找超模當女友的那種虛榮自信,而是當你們手牽手逛街時,兩人必須要有那種會為對方感到更有驕傲的吸引力!

編輯的話:就是從「女為悅己者容」變成「女為己悅而容」!

第六點:她尊重你

男生說:這也是個大問題。如果她不尊重你,你會想說:「其實妳大可不必跟我在一起。」 一個好的女朋友是不會讓你在公開場合下不了台的!就算是在公開場所有爭吵,她也會先耐著性子,把問題留到私下解決,並且同樣試著理解你。尊重是互相的,是一種雙向的交流。雖然說在大吵的時候很難控制自己的思緒,但是互相尊重絕對是男女交往的不敗法則!

編輯的話:面子人人都要,不分男女,不分中外!

第五點:她讓你像個正常男人

男生說:說到這個我必須要大大強調,在看文章的你們也要好好記著!!千萬千萬不要找一個會逼你早餐吃沙拉優格、晚上又不准你看球賽轉播的女孩當你女朋友阿!這樣走到了最後,你終究會大爆發,心懷怨恨地離開她!一個好女友會讓你去做一些無傷大雅的娛樂,甚至更棒的女友還會在你看球賽轉播期間幫你帶一手啤酒與三明治!

編輯的話:想做滿分女友當然可以投其所好,但我相信應該也有一派女生會認為:「讓你去玩可以,但還要我做東西給你們吃是...?」(不過如果你男友平時也是這樣對妳的話,我們就別傲驕啦~)

 

第四點:她不會沒來由地碎念

男生說:說實話,世界上不會有男生因為女友的碎念而有所改變。一個聰明的女友會明白這點,並改變她的方式。好女友會知道什麼時候該發脾氣,什麼時候該把事情放一旁、不追究。不過如果你們同居,而你沒有事先告知就一夜不歸,那這種事你就別怪她發脾氣!做人不能得寸進尺,尤其不能對你女友。

編輯的話:如果男友能像上面那位男士那樣自己知道分寸,那我想我們當然也懂得拿捏。只是女生們真的要提醒自己,別為了一點小事就不停碎念,妳是女友不是他媽,念得越多,魅力越少。

 

第三點:她能和你的家人、朋友好好相處

男生說:一個好女友會認真努力的想去瞭解妳身邊的人!她可能會時不時對你的父母噓寒問暖,試圖了解你兄弟們不好笑的笑話,甚至是認識你所有的朋友!如果有天你和朋友說要帶女友一起出來玩,不會造成朋友的反彈時,她就是個好女友!

編輯的話:這點我也同意,畢竟兩人如果認真交往,一定會想融入對方世界。就像我們女生也會希望把男友介紹給姊妹淘認識一樣。所以這點應該是好男友與好女友都應該具備的!

第二點:她愛你

男生說:如果你已經有ㄧ個愛你,而且是最真實的你的女友,一定要好好把握她!當然每個人一定都會有那種會讓另一半受不了的生活習慣,但是她如果真的愛你,她也會試著跟你的習慣和平共處的!p.s但是你也不能讓你的壞習慣大暴走阿!

編輯的話:如果別人曾用「愛到卡慘死」來形容妳的話,姊妹們,妳絕對符合這一點!

第一點:她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男生說:這樣說很老套沒錯,但是這是真的!如果你去問一個娶到好老婆或是交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女朋友的男生們,他們都會說出這句話!不用女生特別說什麼或做什麼,你自然有種想為了她進步、把自己變得更好的想法。因為這就是愛!

編輯的話:就像電影《特務愛很大》的台詞--「不要選擇比較好的男人,選一個會讓妳變更好的人(Don't choose the better guy, choose the guy that's gonna make you the better girl)」,男生女生都一樣~

超級實用!這5句稱讚每個男人永、遠、聽、不、膩

ELLE Taiwan
ELLE 雜誌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時尚雜誌,每年擁有約3000萬冊的發行量。內容不只包含時尚流行、美妝保養、好萊塢名人資訊等全方位滿足女性的閱讀需求,也讓讀者在生活中創造獨特的風格潮流!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1041220_1216780308336056_2990150283606256211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