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內卜」艾倫瑞克曼癌逝!與妻愛情長跑50年剛新婚

d1455754  
▲艾倫瑞克曼飾演的「石內卜」外冷內熱令影迷印象深刻。(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英國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14日驚傳癌逝,並由家人證實這項死訊,享壽69歲。許多人對他的印象是電影中冷酷的模樣,事實上他跟妻子瑞瑪赫頓(Rima Horton)愛情長跑50年,去年4月才透露早已結婚,如今結婚才3年他就癌逝,令人不勝唏噓。

艾倫瑞克曼跟瑞瑪赫頓從他19歲便一直生活在一起,2人共在一起50年,他比女方年長1歲,直到去年4月才低調傳出早已結婚。而這項低調的喜訊之所以曝光,主要是因艾倫瑞克曼去年被外國媒體訪問時,被問到「不用婚姻也可以讓愛情保鮮」的秘訣,他才說:「我們已經結婚了!是最近的事情。」接著透露心情:「感覺非常的好!因為當時周遭沒有人,我們在紐約舉辦婚禮,婚禮結束後我們一起走過布魯克林大橋,吃了頓美味的午餐。」言談間滿是結婚的喜悅之情。

 d1548636  

▲艾倫瑞克曼癌逝享年69歲,令影迷震驚不已。(圖/翻攝自BBC)

艾倫瑞克曼談到結婚禮物,也表示因為女方都不想要太貴重的戒指,所以自己買了個價值200美元的手環送給對方,還不忘自嘲:「可是她從來沒戴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他的太太瑞瑪赫頓是位退休的經濟學家,曾在1986年至2006年擔任過英國工黨的地方議員。如今2人新婚才3年艾倫瑞克曼就癌逝,令許多粉絲難過不捨。

 d1548637  

▲艾倫瑞克曼14日傳出癌逝消息,他跟妻子瑞瑪赫頓愛情長跑50年感情相當深厚。(圖/翻攝自《OK!》)

FROM: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30953

 

  1915804_1236306923050061_2127464980255298920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