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16/HTC Desire 825、630、530 亮相!神奇背蓋搶市

d1622876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
搶攻下個十億上網人口,宏達電在 MWC 2016 展前並沒有大動作舉辦產品發表會,反而是直接宣佈推出四款新機,包括已經在中國地區亮相多次的 HTC One X9,以及 Desire 825、Desire 630、Desire 530 等三款手機,非常神奇的是宏達電透過 Micro-splash 微潑彩技術,做到讓每個人入手的背蓋完全都不一樣。

搶在 HTC One M10 之前,宏達電以 HTC One X9、HTC Desire 825、Desire 630、Desire 530 這四款手機當開路先鋒。

HTC One X9 延續 HTC One A9 的成功經驗,著重女性消費市場,把螢幕做大、把機身做小,以「讓手機拿起來更好看」為出發點,大小為 153.9 x 75.9 x 7.99mm,重量 170g,螢幕拉到 5.5 吋 FHD 螢幕,保留 HTC BoomSound 雙立體聲揚聲器,搭載聯發科去年度的旗艦級八核心處理器 Helio X10 基頻 2.2GHz,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有 32GB 跟 64GB 版本,並且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高可到 2TB。
d1622857  

d1622856d1622860d1622859  

拍攝能力方面,HTC One X9 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光圈 F2.0,內建光學防手震,還有 500 萬畫素前鏡頭,電池容量 3000 mAh,但是由於不是高通處理器,因此沒有快充功能,不過宏達電還是會提供。HTC One X9 支援雙卡雙待,台灣預計下週開賣,傳聞 32GB 在台售價是 13,900 元,64GB 售價則是 15,900 元。

d1622858  

至於三款 Desire 手機,概略來說,Desire 825、630 都是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 系列處理器,Desire 530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2 系列處理器,三款手機都將提供 Hi-Res Audio 音效搭配全新設計的 Hi-Res 耳機,Desire 630 多了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搭杜比音效,Desire 825 則是在 Desire 630 之上,再加入 Senser Hub 功能,可以隨時追蹤步數等運動健康數據,不過三款手機都沒有做防水功能,台灣版本都是單卡版本。

手機大小方面,Desire 825 最大(156.9 x 76.9mm),厚度7.4mm,重155g,配備5.5 吋 720p Super LCD 螢幕;Desire 630 次之,大小為 146.9 x 70.9 x 8.3mm,重量 140g,配備 5.0 吋720p Super LCD螢幕;Desire 530為 146.9 x 70.9 x 8.3mm,重量 140g,配備 5 吋 720p Super LCD 螢幕

主鏡頭拍攝組合方面,Desire 825 跟 Desire 630 手機都是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500 萬畫素前鏡頭至於 Desire 530 採用的是 8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500 萬畫素前鏡頭,電池容量方面,Desire 630 跟 Desire 530 都是 2200 mAh,Desire 825 則是採用更大的 2700 mAh。

d1623553 (1)    

這三款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全新的Micro-splash微潑彩技術,因為宏達電看到現在的年輕族群為了讓自己拿的手機與眾不同,常常喜歡換背蓋,這是因為中階手機很少會有廠商願意投入預算做出有設計感的產品,而宏達電這幾年來,都在 Desire 手機上下功夫,像是去年度的雙色調(Dual Tone)設計,今年更是做出突破,把手機背蓋當作調色盤,透過潑彩技術,讓每一隻手機出貨的時候,都是不一樣的,像是 HTC Desire 825 及 HTC Desire 630 推出的潑彩設計,一樣是雙色出發,但是是採用白底搭配多彩、大小不同的的圓點組合,另外一種則是在黑色之上,噴上金色潑彩,而 HTC Desire 530 則是在灰跟白兩個底色之上,噴上多彩圓點設計。

d1622877d1622894  

▲HTC Desire 530(上)、Desire 630(下),外觀都長得一樣,差別在於 CPU、鏡頭拍攝模組,以及 Desire 630 多了 BoomSound 音效技術(僅提供耳機)。(圖/業者提供)

宏達電表示,為了克服到這一個出發點,就必須要有一個噴台,首先就像烤漆一樣,先幫手機作出噴色的動作,每一台都是多彩的點點,而且點點的大小、位置都是隨機,但由於是「噴」上去,所以摸起來會有一顆顆突出的感覺,為了做到不要有這樣的不適感,以及為了避免這樣的背蓋設計用久了會被磨損,所以又再加入兩道工藝,分別是護色跟上膜,讓手機背蓋看起來亮亮的,而且摸起來完全是平整的。

除此之外,宏達電今年在這些 Desire 手機當中,都加入了 Hi-Res 2.4 高音質技術,並在標配上都提供了全新的 HiRes Audio 耳機,這款耳機因為喇叭單體的關係,後半部看起來比較大,相較於市售版本只能達到 20KHz,這款耳機的範圍從 10KHz 到 40KHz,達到一倍的好音質,耳殼的部分採用全新的材質提升耐用層度;此外,耳機線的部分,配戴起來不會不舒服,還有美觀的感覺。
HTC 2016 Desire 系列搭載 Android 6.0 版本,至於針對 HTC Sense 版本並沒有特別強調,宏達電表示,因為中階、入門手機的用戶,對於最新的功能反而不太能接受,也不太喜歡連接 WiFi 更新版本,他們通常比較喜歡手機拿到什麼樣子,就可以繼續用下去,因此HTC未來都會先把最新系統版本,甚至是還未發佈的最新 HTC Sense 功能做到手機當中, 當然,更新的速度也不會像 HTC One M 系列這些高階手機一樣快,至於配件的部份,同樣也會針對這些手機設計原廠保護殼,讓使用者自行搭配。

HTC Desire 825、630、530 都將於本月起陸續上市,HTC Desire 825 及 HTC Desire 630 推出雙色潑彩設計的雲石白與金色潑彩設計的石墨黑,而 HTC Desire 530 推出經典純色夜幕灰及極光白,建議售價與搭售方案以官方公告為主。


原文網址: MWC16/HTC Desire 825、630、530 亮相!神奇背蓋搶市 | ETtoday3C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222/650862.htm#ixzz40r5rgCY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10339671_1260152403998846_3294705366470810692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