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台灣新生代女賭神正妹 美模賴珮鈺目標職業選手)台北台中彰化期貨營業員開戶手續費低價專案

 d1642790  

▲台灣新生代賭神賴珮鈺(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路皓惟/澳門報導

德州撲克在台灣越來越多女性玩家參與,台灣美模賴珮鈺就是撲克界的後起之秀,今年2月在歐洲撲克巡迴賽(EPT)女子錦標賽奪得冠軍。而她會踏上撲克這條路,最大的關係就是荷官身份,喜歡在牌桌與人鬥智所獲得的成就感。

賴珮鈺本身的工作是模特兒,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得知「美女荷官」的培訓消息, 也就這樣開啟她與撲克的緣分,久而久之也培養起自己對撲克的興趣,覺得女生在牌桌上打牌的樣子很酷,深深被德州撲克給吸引。

牌齡4年的賴珮鈺起初坐上牌桌對自己信心滿滿,但事實上,在對手眼中只是一隻魚,當時她只會玩大牌,而且很多時候,上牌桌不到30分鐘,就輸光所有籌碼。現在回想起,她坦言那時候真的不會打牌。

d1642789  

▲台灣美模賴珮鈺勇奪歐洲撲克女子冠軍(圖/賴珮鈺提供)

「打撲克我可以不吃不睡。」為了精進自己的牌技,撲克在賴珮鈺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她下費苦心專研練習,每手牌都會和朋友討論,去培養累積自身的經驗,不僅牌技大幅進步,情緒管理也變好。

能在歐洲撲克巡迴賽拿下女子冠軍,更是長期努力的成果,賴珮鈺表示,「德州撲克是沒有停止學習一天,每個人都在進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未來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這座冠軍只是要邁進職業選手的第一步。

目前模特兒工作仍是賴珮鈺的主業,所以忙碌之餘,她會上撲克之星網站練習技巧,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未來她不只要在女子賽拿冠軍,也希望能參與更多比賽,拿更好的名次。

 d1642840  

原文網址: 台灣新生代女賭神正翻 美模賴珮鈺目標職業選手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56149#ixzz41nPvdqP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12795411_1266726060008147_5383017616053913904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