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無敵夜景盡收眼底!盤點台中10間浪漫景觀餐廳

點評:好浪漫喔~~~~~

1  
▲若茵農場。(圖/阿蒯的家)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吃美食,配美景,是最悠閒的幸福!想要在享用美味早午餐、下午茶同時,眺望海景或山景嗎?或是想在品嘗精緻餐點時,欣賞浪漫夜景嗎?以下整理出台中10間超浪漫的夜景餐廳,不管是帶著戀人或揪三五好友夜衝一發,都很適合喔!

1.若茵農場
曾被網友票選為「隱藏版在地景點」第一名的若茵農場,海拔約1100公尺,除了經營民宿外,也是個看雲海、夕陽、夜景的絕佳景點。在觀景台上可眺望石岡水庫、東勢林場、大甲溪、大安溪等壯闊景致,更可一覽東勢、卓蘭城市風光。

地址:台中市和平鄉中坑村雪山路1號
電話:(04)2597-1218 
櫃檯服務時間:上午9:00~下午6:00

 2  

▲不夜天夜景餐廳。(圖/取自不夜天夜景餐廳粉絲專頁)

2.不夜天夜景餐廳
想邊吃美食邊欣賞美景嗎?位於龍井區的不夜天夜景餐廳,耗資千萬打造出全透明玻璃屋,讓不喜歡在外曬太陽或吹風的顧客,坐在室內同樣可以享受到絕佳夜景。除提供簡餐、義大利麵外,還有現點現做的窯烤披薩,配上一望無際的美景,實在愜意!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55號
電話:(04)2652-9989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7:00~0:00,週五~週日17:00~1:00

 3  

▲深藍景觀咖啡館。(圖/取自深藍景觀咖啡館粉絲專頁)

3.深藍景觀咖啡館
位於台灣大道六段上的深藍景觀咖啡館,戶外擁有一大片美麗又迷人的夜景,在燈光照映下營造出浪漫又醉人的氛圍,如此浪漫的氣氛讓人流連忘返。此外店家提供了各種不同風格的餐點及特調飲品,非常適合朋友聚餐、情侶約會!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六段612巷168號
電話:(04)2652-6438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三公休)

 4  

▲三河弦餐廳。(圖/取自三河弦粉絲專頁)

4.三河弦景觀餐廳
不同於一般景觀餐廳主要提供簡餐,位於北屯區山丘上的三河弦景觀餐廳,裝潢採古早味風格,走竹製及木製的復古風,菜色以道地北方菜為主,再配上杯香醇咖啡,令人忘卻煩惱。夜間更可看到台中市區大廈林立的景象,是絕佳夜景的觀景台。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12-22號
電話:(04)2239-988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2:00

 5  

▲陸光七村餐廳的夜景。(圖/取自陸光七村粉絲專頁)

5.陸光七村景觀餐廳
陸光七村與隔壁的三河弦景觀餐廳是同個老闆,菜色不太一樣,以懷舊台式料理為主,但同樣也是欣賞全台中市夜景的好所在!店內佈置了早期眷村的風格,搭配懷舊音樂,讓人彷彿走入時光長廊。不僅適合大型團體聚餐,也適合家庭朋友聚會!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12-20號
電話:(04)2239-0707
營業時間:16:00~凌晨24:00(週二公休)

 6  

▲MITAKA 3e CAFE入口處,可看見可愛龍貓。(圖/取自MITAKA 3e CAFE粉絲專頁)

6.MITAKA 3e CAFE
位於台中山區、靜宜大學後山的的MITAKA 3e CAFE,是網路討論度爆高的賞夜景地點。在入口處,就可看見可愛的龍貓身影,且因位於大肚山山腰上,坐在戶外區可以眺望大台中的景色,此外咖啡館外觀極具特色,白色配上Tiffany藍的色調,超級夢幻。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電話:(04)2631-857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7:00~0:00,週六~週日16:00~0:00

 7  

▲峰星夜情休閒餐廳。(圖/取自峰星夜情休閒餐廳粉絲專頁)

7.峰星夜情休閒餐廳
位於台中霧峰區山上的峰星夜情休閒觀景餐廳,晚上可以在無光害的大片草地上觀看滿天星星,還可眺望整個大台中盆地,欣賞橫跨南投、彰化、台中市的絢麗夜景。不僅可遠離塵囂,還有壯觀夜景及美食相伴,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萊園村仁德巷45-1號(台三線往霧峰市區方向,沿著明台高中指標到明台高中校門口有指示牌,依照指示牌往山區方向前進,約10分鐘即可到達)
電話:(04)2339-3848
營業時間:11:00~0:00(週一公休)

 8  

▲星野咖啡。(圖/取自星野咖啡官網)

8.星野咖啡
位於酒桶山至高點的星野咖啡簡餐,景致無與倫比,院子是賞景的絕佳地點,山、海景色盡收眼底,下午賞夕陽、晚上仰望星空,還可一次看遍中部4大城市:南投、豐原、台中縣市。店家提供各式簡餐及火鍋,配上杯香濃的星野咖啡,充滿慵懶氣氛。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長青巷19號 
電話:0982611688
營業時間:星期六10:00~24:00,星期日、國定例假日10:00~21:00

 9  

▲菇神景觀餐廳的菇類料理。(圖/取自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粉絲專頁)

9.菇神景觀餐廳
菇神餐廳為台灣第一家菇類自助式養生火鍋專門店,不僅擅長養生菇類料理,還坐擁靈秀飄邈的壯麗景色,晚上更能遠眺台中市的萬家燈火,宛如星光點點,十分浪漫。特色鍋品首推「家傳菇菇鍋」,鍋內添加新社鮮採六種菇蕈,滋味了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287號
電話:(04)2582-258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例假日10:00~22:00

 10  

▲丹堤咖啡台中童綜合店。(圖/翻攝自童綜合醫院youtube)

10.丹堤咖啡-台中童綜合店
丹堤咖啡台中童綜合店位於梧棲區的童綜合醫院25樓頂樓,號稱為全台唯一海景旋轉餐廳,白天、夜晚都美麗!餐廳116公尺高且占地百坪,不僅可在優美環境下享用美食,還可360度環觀、俯瞰台中港與大肚山等美景,已成為台中新地標。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699號25樓
電話:(04)2656-22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2:00

FROM旅遊雲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660453.ht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全省開戶 

 

  12801212_1269153126432107_8358811132778828402_n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