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話說上次去吃南港那間號稱甜點很棒的Buffet我真的是超級失望 晚餐菜色少到誤以為是不是有沒走到的地方~

不過台北漢來的下午茶Buffet就讓我覺得CP值超高~大推薦!下午茶也覺得超滿足的~跟晶華酒店的Buffet不相上下說

食尚饗宴 全台最貴Buffet 美福palette彩匯 頂級食材無限放題

走頂級策略的美福大飯店從今年1月9日起開始試營運,位於一樓的「palette彩匯」自助餐廳,豪邁打出主餐無限續點、頂級食材無限供應,雖每人午餐要價1500元+10%,晚餐2000元+10%,仍一位難求,假日時段訂位已滿到5月份,充分展現台灣饕客「不怕貴,只要好」的堅強實力。

文╱黃西章 
攝影╱陳義元
美編╱Lyon

ASX4_04  
泰式料理區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師傅烹調的過程,提供打拋豬、咖哩雞、月亮蝦餅等經典菜色,備有四種不同口味醬料讓客人自由添加,不知如何選擇的話也可請師傅提供建議。

美福大飯店是美福集團的關係企業,專門進口頂級食材的美福食品集團,是國內許多高檔餐廳的食材供應商,因此餐點品質備受期待。「palette彩匯」可容納200人,挑高的空間明亮寬敞,裝飾在天花板五彩繽紛的手吹玻璃,出自曾獲法國羅浮宮「巴黎東西方國際藝術展」原創獎的玻璃藝術家陳瑩娟之手,視覺效果很符合「palette」調色盤的原意。

ASX6_06
海鮮檯澎湃大器,中午就有波士頓龍蝦吃到飽,不少饕客為此慕名而來。

ASX10_10  

現切生魚片 palette彩匯每日提供5至7種生魚片,為了保持食材衛生、新鮮,由師傅提供現點現切服務。

ASX11_11  

明爐披薩 以現桿麵皮為底,口感薄脆,每日提供兩種不同口味。

現點現製 全新美食體驗
走進「palette彩匯」,先映入眼簾的是色彩繽紛的甜點麵包吧檯,所有的甜點皆為餐廳甜點師傅自製,可以看到不少由高檔進口原料製作成的甜點,像是法國名聞遐邇的頂級巧克力Valrhona法芙娜,也在選擇之中。

餐檯主要可分為日式料理、泰式料理、現煮麵檯、熱食餐檯、明爐披薩、沙拉冷盤、甜點麵包吧檯七大區。日式料理區每日提供5至7種新鮮生魚片,生魚片為現點現片,確保食材新鮮,也可選做炙燒壽司,由師傅現場烹調;壽喜燒提供伊比利豬等高檔肉片;海鮮檯大器澎湃,中午就有波士頓龍蝦吃到飽,晚間時段還有鱈場蟹跟海膽。

ASX9_09  
現打蔬果汁 引進能保留纖維的進口果汁機,由賓客現點現打,新鮮滿點。

ASX8_08  

爐烤牛排 用的是PRIME等級牛肉,肉質軟嫩多汁,肉汁鮮美,灑上一點鹽花就非常美味。

ASX12_12    

沙拉冷盤區 為了避免蔬菜與空氣接觸氧化,點菜後由專人取菜並現場為客人攪拌選擇的沙拉醬。

講究當季 菜單不定期更換
有別於一般自助餐廳主餐限點一次的方式,「palette彩匯」主餐可以無限續點,主要會有海鮮、蔬食、禽類、畜類等四大品項以供選擇,只要吃得下,各點一輪也不是問題。

美福大飯店公關蔡佳倩表示,「palette彩匯」不只提供高檔食材,更強調服務的部分,所以有生魚片現切、沙拉現製、果汁現打等服務,都是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完美的美食體驗,此外,「palette彩匯」講究食材的季節性,因此會不定時更換菜色,讓消費者吃得到當季美味。

ASX5_05    
視覺效果很符合餐廳名「palette」調色盤的原意。

甜點麵包吧檯 甜點皆為餐廳自製,選擇多元,繽紛的色彩讓人愛不釋手。

ASX1_01
【主廚推薦】奶油緩封深海鱈魚佐時蘿龍蝦汁

將口感扎實的圓鱈油煎至熟,鎖住新美肉汁,再淋上鮮甜的高湯,最後以茴香提味,是目前人氣最高的主餐選擇。

ASX2_02  
泰式叢林牛肉
選用Choice等級的頂級沙朗牛,採板煎的方式,上色後煎至5分熟,可選擇搭配酸辣口感的泰式醬汁或是檸檬香茅醬汁。

ASX3_03  
蔬菜吧
提供十數種蔬菜,考量到蔬菜的切割面容易發黃及養分流失,因此由師傅提供現場切菜服務。

ASX7_07  
主廚說 行政主廚李杰奎:「未來將主打肉品。」

「palette彩匯」的食材挑選以美福食品進口品項為主,長期經營進口食材貿易的美福集團,跟國外進口商連結直接,可以提供價廉物美的食品,尤其是肉品類的好品質可說是眾所皆知,未來彩匯除了提供著名的美福牛肉麵外,也將在飯店內自建熟成室,把最經典的食材特色呈現給大眾。


Info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2:00

●價位:
午餐 NT$1,500+10%
晚餐 NT$2,000+10%

●座位數:200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訂位電話:(02)7722-3399

FROM蘋果日報http://home.appledaily.com.tw/article/index/20160415/37163526/news/%E9%A3%9F%E5%B0%9A%E9%A5%97%E5%AE%B4%E5%85%A8%E5%8F%B0%E6%9C%80%E8%B2%B4Buffet%E7%BE%8E%E7%A6%8Fpalette%E5%BD%A9%E5%8C%AF%E9%A0%82%E7%B4%9A%E9%A3%9F%E6%9D%90%E7%84%A1%E9%99%90%E6%94%BE%E9%A1%8C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