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絕美婚紗在這拍的!《景點大揭密
記者施羽璇/紐西蘭採訪報導

吳奇隆和劉詩詩3月完婚,兩人婚紗遠赴紐西蘭取景,拍攝景點也因此爆紅,吸引許多觀光客朝聖。一張吳奇隆環抱劉詩詩共舞的婚紗照中,背景是藍紅漸層的火山口,上頭還有煙霧瀰漫,增添浪漫的氛圍,你以為這是修圖嗎?不,它是紐西蘭懷歐陶波(WAI-O-TAPU)的地熱奇觀。

▼吳奇隆和劉詩詩到紐西蘭懷歐陶波(WAI-O-TAPU)拍婚紗照,據工作人員透露,他們在這拍了3小時。(圖/稻草熊提供)

 d1655253  

懷歐陶波位在紐西蘭北島的陶波地區,是早期火山噴發而形成的岩漿加熱系統,遠遠就能聞到濃濃的「臭雞蛋味」,也就是硫化氫,其地熱活動面積佔地18平方公里,到處都是倒塌的火山口、泥漿、噴泉和火山噴氣孔,堪稱是地球上最美也極具危險的地方。

 d1730647  

▲▼因為隆詩絕美婚紗照也帶起懷歐陶波的觀光,當天就有非常多的大陸與南韓遊客到此參觀。(圖/記者施羽璇)

 d1730648  

沸騰的泉水和含有火山氣體的大量化學物質,魚類完全無法生存,這裡的原生植物也必須耐30°C以上的高溫才得活下來,而環繞火山口的木樁也需要每年更換。瑰麗奇特的懷歐陶波地熱公園有著各種不同顏色的天然礦物池,遠遠就能聽到「噗嚕噗嚕」的岩漿沸騰聲,加上煙霧迷濛的火山噴氣孔,彷彿身處在超凡脫俗的人間仙境。

▼火山口累積了許多黑色的石油。(圖/記者施羽璇)

 d1730651  

▼園區內到處都是煙霧瀰漫,製造出浪漫的氛圍。(圖/記者施羽璇)

 d1730650  

懷歐陶波內最有特色的「魔鬼池」,湖底的顏色越綠,代表砷含量越高。(圖/記者施羽璇)

 d1730646 (1)  

懷歐陶波如仙境般的美景,每個角度都像在畫裡,也因此吳奇隆與劉詩詩特別挑選其中的「香檳池」取景拍婚紗。香檳池是700年前地熱爆發所形成的,直徑為65米、深度達62米,湖面溫度是74°C,但湖底高達300°C,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只要把沙子丟進池子裡,矽與磺胺起矽化作用,水池會開始冒泡,並產生香檳開瓶的泡沫聲,香檳池也是因而得名。

 

FROM:旅遊雲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680679.htm

 

  13012844_1306798556000897_3221714254028011214_n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