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是什麼?選擇權是什麼?怎麼玩?怎麼投資操作?怎麼下單?

我常常被問說期貨選擇權是什麼?但是我這問題太廣,常常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首先我們先來看google大師的解答~

期貨

期貨合約,簡稱期貨,是一種跨越時間的交易方式。買賣雙方透過簽訂合約,同意按指定的時間、價格與其他交易條件,交收指定數量的現貨。

通常期貨集中在期貨交易所,以標準化合約進行買賣,但亦有部分期貨合約可透過櫃檯交易進行買賣,稱為場外交易合約。

期貨是一種衍生工具,按現貨標的物之種類,期貨可分為商品期貨與金融期貨兩大類。

參與期貨交易者之中,套利者透過買賣期貨,鎖定利潤與成本,減低時間帶來的價格波動風險。

投機者則透過期貨交易承擔更多風險,伺機在價格波動中牟取利潤。

不少期貨市場發展自遠期合約,指一對一個別簽訂的跨時間買賣合同,交易細則由買賣雙方自行約定。

好的看不懂沒關係~

因為想當初我大學開始接觸時~看到這個也是一知半解  

絕對有看沒有懂~也是等到我真的下單的時候才發現~蝦咪 原來這麼簡單的意思~

 

雖然我都會蠻有耐心回答大家的,但是這個答案會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好!

所以我決定來寫一篇 到底

期貨從哪入門學習呢?

首先真的有心想學期貨選擇權的人呢

 

我想他應該是已經上網爬過文

千萬不要什麼都不知道就來問我期貨選擇權是什麼

 

第一步>>有先個基礎了解

大家可以參考期交所的網站影片教學 我覺得算是非常細心的解說

對於完全不懂期貨跟選擇權的人會很有幫助~不過我覺得第一段的台灣期貨市場簡介可以直接跳過 哈哈)

直接從第二段期貨觀念介紹篇開始>>切入重點去

http://taifex.learn.hinet.net/elearn/

如果對於期貨觀念沒興趣的人 也可以直接切到第九段實務操作一目了然!!! 

 

如果看完了還是有疑問的話是很正常的!!!

這時候就是我出馬的時候啦~~~~~

你可以提出疑問 我再來一一跟你解答啦~

 

這樣你才會有慌然大悟的感覺

希望這篇文章對於想要學習期貨選擇權的人有幫助~

不過真的要操作期貨 首先記得~一定要開個期貨戶頭~

開戶的時候我會再跟您細細講解囉~~ 

【康和期貨營業員 李思儀 全省開戶或線上開戶

13906739_1387304954616923_8098469492102026307_n.jpg​               

全國不分區低價優惠活動開跑中....

台指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國外海外期貨手續費專案

【點此洽詢不限口數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康和期貨大台小台選擇權手續費:http://ppt.cc/RQUQ1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連絡電話:(02-27171339350 專線: (02) 5551-2560

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信箱:dolag13@gmail.com

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435(近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期貨許可證照字號:104年金管期總字第005

 

康和期貨APP線上開戶24小時開放申請
+低價手續費 免出門好方便!!!

營業員務必填寫:李思儀 即可享有手續費低價優惠專案價

●APP搜尋【康和期貨線上開戶】

手機點此網址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

 

康和海外期貨手續費、康和國外期貨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大小道瓊期貨手續費、美元指數期貨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美元指數歐元微歐日圓英鎊期貨手續費、歐台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期貨手續費、大小輕原油期貨手續費、黃小玉期貨手續費、貴金屬黃金為黃金期貨手續費、大小白銀期貨手續費、港股大小恆生期貨手續費、新加坡摩台指數期貨手續費、中國A50期貨手續費、miniS&P、miniNASDAQ、大宗商品小黃豆小玉米小麥11號糖咖啡棉花可可期貨手續費ETF期貨手續費、台指期貨手續費、 OP選擇權手續費、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康和期貨營業員、期貨開戶、選擇權開戶、選擇權價差、選擇權保證金、停損單、智慧下單、移動停損單、股票期貨手續費、 電子期貨手續費、 金融期貨手續費、FB上証寶滬深ETF期貨手續費、康和期貨女王、 康和期貨李思儀、multicharts、期貨營業員、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 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手機下單芝加哥期貨商品交易所CBOT CME、、紐約交易所NYBOT、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歐洲期貨交易所EUREX、新加坡國際金融交易所SGX-DT、香港期貨交易所HKF、大阪證券交易所OSE、東京工業交易所TCE、法國英國倫敦國際石油金融期貨交易所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