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證選擇權傳錯帳 業界估損失約1300萬
 經濟日報 記者張瑞益╱即時報導 


第一金證券。 圖截取自第一金證券官網
photo (1).jpg
分享
選擇權市場今(14)日傳出錯帳,第一金證券兼營期貨商,因系統異常下錯單,據了解,錯帳約2487口,資深期貨界人士估計,此筆錯帳估計虧損金額約在1000至1300萬元左右。

據了解,第一金證兼營期貨今日約中午左右,在12月合約,一口氣下單買進6400點,極為價外的賣權,期貨業人士推測,應是在進行系統測試出現異常所致,該名人士指出,原本若是以12月合約下如此價外選擇權單子,若是下賣權其實並不容易成交,但單子下成買權,就出現12月的6400點合約,行情出現突然拉升情況。

期貨界資深分析師表示,若以該筆選擇權單子估算,權利金的市場約在4400萬元以上,再以收盤價估算,單是該筆錯帳,損失金額約在1000至1300萬元左右。

FROM: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2105880?ref=tab2016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