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軟趴趴+避險心態 中國大媽出手黃金再度往上飆
鉅亨網新聞中心

da525dba5fc635cc9e56b8c138540287.jpg
中國大媽又開始搶買黃金了,帶動A股黃金個股跟著飆。(圖片來源:AFP)


大媽再度搶買黃金,依據中國黃金協會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中國上半年金條同比增長 51%,來到 158.4 噸,黃金金價整盤整好一段時間,證券日報直指,大媽們又開始狂買黃金,也讓金價轉為上漲的局勢。

 

證券日報報導指出,搶購黃金的熱潮,帶動 A 股市場,以 7 月 31 日來看,黃金板塊整體漲幅接近 2%,跑贏大盤,漲勢亮麗。聯訓證券指出,目前黃金個股估值已經來合理區間,認為下跌空間小,也因此金價的反彈有望帶動黃金板塊上漲。

證券日報報導表示,現階段國內外機構普遍看好金價上漲趨勢,主因為美元疲弱、地緣政治風險極具上升等因素,但值得留意的是,由於本周美國將公布非農就業指數,這也牽動的金價走向。

178c88cfe34b4bcb4e1f22baca83fe01.jpg

>>點此投資黃金哪個商品好?黃金期貨合約規格比較

 https://goo.gl/s8CvP4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news/id/3881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