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丟捧花3次失敗」只好放棄!宋仲基鼓掌大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慧喬、宋仲基31日在新羅飯店舉辦婚禮,逾百名賓客到場祝賀,新娘宋慧喬穿著一襲訂製的高級純白婚紗,挽著新郎宋仲基的手進場。為了拍到這場世紀婚禮,媒體卯足全力爬到制高點拍攝,除了洩出宋仲基拭淚的溫馨橋段,也拍到不少逗趣的花絮,宋慧喬在丟捧花的環節連續失敗,逗得宋仲基在一旁拍手大笑。

d2895026.jpg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現場和婚紗照。(圖/翻攝自Dizcul)

d2895023.jpg

▲宋仲基、宋慧喬31日舉辦婚禮。(圖/翻攝自雙宋經紀公司)

婚禮於下午4點開始(台灣時間3點),宋仲基才唸到愛的誓詞就已數度哽咽,宋慧喬則是被感動到頻頻拭淚,場面感人,由於婚禮在室外舉辦,他擔心愛妻會冷,更不斷抓著女方的手搓手幫取暖,幕幕融化在場嘉賓。

不過,婚禮雖採不開放拍照、不掛照片牆、不提供採訪的方式進行,但大陸媒體依舊使出大絕,全程直播雙宋婚禮內容,典禮到尾聲,宋慧喬站定位置準備丟捧花,但她的力道不對,連續3次都丟歪,宋仲基見狀則是在一旁拍掌大笑,最後,宋慧喬索性放棄,直接面對面丟給她想丟的人,最後與接到捧花的女性好友一起合照,結束連續失敗的丟捧花環節。

d2894912.jpg

▲宋慧喬丟捧花失敗,宋仲基也笑翻。(圖/翻攝自碎樂)

室外婚禮結束後,宋仲基、宋慧喬轉移室內舉辦晚宴,僅有陸媒鳳凰網娛樂拍到場內畫面,宋慧喬被章子怡拉近舞台熱舞,最後宋仲基加入行列共舞,更激動地叫劉亞仁把朴炯植一起拉進來,一群人扭腰熱舞、氣氛熱鬧,最後玩嗨抱在一起,現場歡樂尖叫聲四溢。

晚宴結束後,雙宋經紀公司也發出兩人的婚紗照,婚紗照以黑白色系為主,襯托出兩人優越的外貌,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喊話「會幸福地生活下去,也希望粉絲給予應援」。

 

宋仲基、宋慧喬黑白婚紗照 古典穿著絕美必掀跟拍風潮


d2895147.jpg

▲宋仲基、宋慧喬黑白復古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Dizcul,以下同)

文/亞瑟愛咿咿哦哦

宋仲基與宋慧喬在10月31日舉辦婚禮,兩人的婚紗照也同步曝光,由官方發出的3張婚紗照,全是黑白復古色調,唯一一張兩人合照,都穿古典風格襯衫與洋裝,手牽著手,散發出甜蜜氛圍,兩人高顏值撐起婚紗照,台灣婚紗界已經預期,未來將有不少新人也會跟拍雙宋婚紗風。

 

 

雙宋曝光的牽手婚紗照中,宋慧喬梳起古典公主頭,身穿緞面公主袖洋裝,上面有手工綴飾,宋仲基則是古典風格襯衫,有荷葉邊領與宮廷袖口,兩人簡單手牽手,於房屋前合照,靜謐自然,歲月靜好。

婚紗業者表示,其實雙宋兩人手牽手的婚紗照風格,近期很流行,只要找到好看的景,簡單的服裝與姿勢,就能拍出類似效果,也預期未來台灣將會有不少新人,也會跟拍類似風格的照片。

不過雙宋比較大膽,婚紗照以黑白色調為主,業者指出,多數台灣人的主照片,不會選黑白, 仍會以彩色為主。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現場和婚紗照。(圖/翻攝自Dizcul)

2894910.jpg

▲宋慧喬婚紗獨照,手上大鑽戒很吸睛。

另外兩人的獨照,宋慧喬披起頭紗,單靠超美顏值入鏡,手上的大鑽戒閃閃發光,成為最美的景色。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現場和婚紗照。(圖/翻攝自Dizcul)

2894911.jpg

▲宋仲基獨照超帥氣。

宋仲基則是手拿氣球,全套西裝的招牌笑容入鏡,彷彿已經做好準備,將為兩人的未來繼續打拼與努力。

FROM:旅遊雲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42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