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 海外期貨手續費 布蘭特原油期貨手續費 原油期貨手續費 輕原油期貨手續費
如需試用帳號密碼洽詢LINE: @dolag 康和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36041764_2213400205340723_1130558172537290752_n.jpg

布蘭特原油期貨手續費 布蘭特原油 原油期貨 台灣期交所原油期貨 國外期貨交易所 布侖特原油期貨 B期貨手續費  英國國際石油交易所 IPE

想投資布蘭特原油期貨的朋友又多了一個選項囉!

布蘭特原油是國際油價指標的原油期貨

台灣期交所將在2018/7/2號新推出商品,布蘭特原油期貨。這也是期交所第一檔原油或商品。

是採台幣計價喔! 不用換匯! 交易更為便利

反應國際原油及新台幣匯率波動因素,與國人實際用油成本一致,提供有效規避油價變動風險的管道。

 

 

下面會幫大家比較整理布蘭特原油期貨合約規格、結算日、結算價、最小跳動點。

1529899269029.jpg

台灣期交所 

【布蘭特原油期貨合約規格教學】

●交易標的: 布蘭特原油

●英文代碼: BRF

●契約規模: 200桶 (31.797.46公升)

●報價方式: 本契約以1桶為報價單位 最小升降單位為新臺幣0.5元/桶(新臺幣100元)

●最小跳動點多少 0.5點台幣100元

●交易時間:

早上8:45~下午1:45

下午03:00~次日05:00

配合美國夏令日光節約期間

夏令到期日契約最後交易時間為上午02:30

冬令到期日契約最後交易時間為上午03:30

 

●最新布蘭特原油期貨保證金http://www.taifex.com.tw/chinese/5/GoldMargining.asp

●交割月份: 連續三個月份+一個6月或12月

 

●契約到期交割月分:國際間主要原油期貨,其掛牌的交割月分係指原油現貨交付月分,而原油交付前需藉由船運或管線運輸預先安排,因而多於交割前一至二個月即停止交易例如與「布蘭特原油期貨」相同交易標的的洲際歐洲期貨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布蘭特原油期貨2018年9月契約,僅交易至7月的最後一個營業日

新交割月份契約於到期月份契約最後交易截止時間後之次一一般交易時段起開始交易

 

●每日結算價: 原則上採當日一般交易時段收盤前1分鐘內所有交易之成交量加權平均價,若無成交價時,則依本公司「布蘭特原油期貨契約」交易規則訂定之

●每日漲跌幅: 採前一一般交易時段每日結算價±5%、±10%、±20%三階段漲跌幅度限制;契約到期最後交易截止時間之盤後交易時段,到期月份契約之第三階段漲跌幅限制為±30%

●最後交易日:

最後交易截止時間為洲際歐洲期貨交易所布蘭特原油期貨(ICE Futures Europe Brent Crude Futures)同一到期交割月份契約最後交易日英國倫敦時間下午7:30(若洲際歐洲期貨交易所因英國與美國夏令日光節約期間不一致而調整交易時間,則為英國倫敦時間下午6:30)


前項洲際歐洲期貨交易所布蘭特原油期貨最後交易日為到期交割月份前2個月洲際歐洲期貨交易所最後一個營業日;若遇聖誕節前一洲際歐洲期貨交易所營業日或新年前一洲際歐洲期貨交易所營業日,則再提前至前一洲際歐洲期貨交易所營業日。遇洲際歐洲期貨交易所調整最後交易日時,以其調整者為準。


第一項最後交易截止時間若遇非本公司盤後交易時段預定開盤或因不可抗力等因素未能交易,不調整

 

●最後結算日: ICE Brent Index price每月僅公布一次,於「ICE布蘭特原油期貨」到期月分契約最後交易日次一營業日英國倫敦時間中午12時公布,換算為臺灣時間下午8時(英國夏令為下午7時),因此,於該指數公布日的次一營業日為最後結算日。

 

●最後結算價: 最後結算價以相同到期交割月分的洲際交易所布蘭特指數價格為基礎,乘上到期前最近一次台北外匯經紀股份有限公司上午11時新臺幣兌美元成交即期匯率,轉換為新臺幣,再四捨五入至小數第二位

 

最新布蘭特原油期貨結算價點此查詢http://www.taifex.com.tw/chinese/5/GoldFSP.asp

 

●交易布蘭特原油期貨需要另外簽暑『期貨交易人參與台灣期貨交易所布蘭特原油期貨聲明書』才能交易喔!

 

由於新商品剛出來,有需要看技術分析也可以參考英國洲際期貨交易所的布蘭特原油期貨走勢

英國洲際交易所布蘭特原油期貨技術分析 截自 康和E閃電

布蘭特原油期貨技術分析指標.jpg

英國洲寄交易所布侖特原油走勢 五檔報價參考 截自 康和全都賺

1529899832415.jpg

●布蘭特原油: 

布蘭特原油(英語:Brent Crude),又譯布倫特原油,是一種國際原油評價觀測體系,屬於甜油(低硫原油),用來衡量油價高低,也是世界目前最主要也被採用參考最多的油價數字。

布蘭特原油採用歐洲北海生產以及在西歐提煉的石油產品為觀測標的,品質略低於西德州原油但交易鄰歐洲多國市場也部分銷往美國、北非,其中不少是世界工業老牌國家,又介入了各國不同民情和發展程度,造成其有客觀性,其產品含硫量為0.37%適合提煉汽油、柴油與飛機燃油。

目前國際上不成文約定從中東、非洲輸往西方的原油均依照布蘭特原油訂價,其與OPEC自製的油價指數有連動關係。俄羅斯、中東和亞洲其他地區的原油生產商也以它為參考指標。

FROM:期交所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112/3216337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112/3205314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