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新功能上線!「開放式問題」瘋狂洗版限時動態 6大步驟告訴你


3409869.jpg

▲▼IG新功能「開放式問題」上線。(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許凱彰/綜合報導

知名社群平台IG(Instagram)近期致力於更新限時動態的豐富程度,尤其新增了「開放式問題」功能後,開始在用戶間瘋狂洗版。

至於要怎麼「問問題」,《ETtoday新聞雲》整理6大步驟,教你怎麼成為動態網美!

 

IG最近全力更新限時動態的功能,包括增加了GIF檔的使用、民意投票調查、嵌入照片與使用音樂,供追蹤者對於問題回覆。不只如此,IG在其他的功能還新增了IGTV延伸以及群組的視訊聊天。

至於該如何在IG的限時動態中提問

 

以下6步驟教你簡單上手:

一、在拍攝照片或影片之後,選擇貼紙選項中的「問題」標籤。

二、輸入想問的問題,然後放在限時動態中的任何位置之後分享貼出去。

▲▼IG新功能「開放式問題」上線。(圖/記者許凱彰攝)

d3409882.jpg

▲前進新IG網美6大步驟。(圖/記者許凱彰攝)

三、當追蹤者滑到時,他們可以點擊進入打字框中「不限次數」地回覆問題。

四、另外,也可以把功能當作「可以問我任何問題」的模式,讓追蹤者提出想要問的問題。 

五、若要回頭查看粉絲們的回應,可以在動態中「向上滑」查看觀看的粉絲。 

六、還可以觸擊追蹤者的回覆在新的限時動態中分享。(其中將會顯示答案,並同時隱藏身份及照片。)

 


原文網址: IG新功能上線!「開放式問題」瘋狂洗版限時動態 6大步驟告訴你 | ETtoday3C家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712/1210862.htm#ixzz5L0ENioNF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