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 海外期貨手續費

小道瓊期貨手續費 中國A50期貨手續費 恆生期貨手續費

40197056_2328243010523108_1149539535688826880_n (1).jpg

如需試用帳號密碼洽詢LINE: @dolag 康和期貨女王 手機0981589732

 Heikin Ashi (簡稱HA)裁縫線  Heikin Ashi看盤軟體  Heikin Ashi下單軟體 裁縫線看盤軟體 裁縫線下單軟體 免費看盤軟體 推薦好用看盤軟體 Heikin Ashi技術指標 小道瓊技術分析 小道瓊技術指標

國外期貨技術指標 外期看盤軟體 外期下單軟體 海期看盤軟體 海期下單軟體 海期技術分析 多視窗技術分析 

 

已下文章僅供期貨教學參考 投資人需自行判斷,相關數值由投資人自行設定

最近好幾個客戶突然都在問我國外期貨哪套軟體有一個Heikin Ashi線?

Heikin Ashi線在我康和全都賺看盤軟體裡面的軟體都有喔!

Heikin Ashi 又稱裁縫線

截自康和全都賺  Heikin Ashi主圖HA裁縫線+蠟燭線+隨機KD 可切多視窗參考

康和期貨全都賺.jpg

 

提前離場追悔莫及?這一指標是趨勢投資者的福音


由 金十數據 發表于財經

 

投資者是否常常遇到這種情況:平倉之後匯價又沿著預期的方向上漲或下跌了100個基點,卻只能拍著腦袋追悔莫及。市場變幻無常,何時才是最合適的出入場時間?


其實,很多投資者之所以虧損,相當一部分原因是缺乏交易計劃,他們患得患失、缺乏信心,以至於在盈利交易中過早平倉,也在虧損交易中過早止損以試圖避免更大的損失。這可能是交易中最常見的心理了。

而Heiken-Ashi蠟燭圖或許可以幫助投資者解決這個問題。想必每一個投資者都知道K線理論,但對於喜歡遵從趨勢交易的投資者而言,他們可能更偏愛另一指標——Heiken-Ashi蠟燭圖。

這一指標的優點在於直觀地體現了趨勢方向和趨勢強度,通過Heiken-Ashi蠟燭圖的分析,如果其趨勢方向與預期一致,投資者可以繼續持倉,爭取更大的盈利;若相反則可以及時平倉,以將損失將至最低。

26s30001q8spr4q42p38.jpg
製作Heiken-Ashi蠟燭圖

 


那麼,Heiken-Ashi蠟燭圖與傳統的蠟燭圖又有何異同呢?

事實上,Heiken-Ashi蠟燭圖對傳統的蠟燭圖進行了一些修改:

HA收盤價=(開盤價+最高價+最低價+收盤價)/ 4

HA開盤價=(前燭開盤價+前燭收盤價)/ 2

HA最高價=最大值 { 最高價、開盤價、收盤價 }

HA最低價=最小值 { 最低價、開盤價、收盤價 }

在計算開盤價時要用到前燭的開盤價、收盤價,而收盤價、高價、低價都會用到開盤價,所以也都受前燭的影響。因此Heiken-Ashi燭圖比陰、陽燭圖慢,它的信號延遲了,就像用移動平均線來交易時的情況一樣。但是延遲也有一定的好處,例如當交易波動較大的貨幣對時,可以避免一些用假信號來交易的錯誤。

 

 

如何解讀Heiken-Ashi蠟燭圖?
與傳統的日本蠟燭圖不同的是,Heiken-Ashi並不反映市場的開盤價、最高價、最低價和收盤價,而是計算主導趨勢中的單根K線的價值,再通過顏色的變化來表明趨勢的變化。舉例,如果賣方占據主導地位,Heiken-Ashi燭圖就會顯示紅色,即使是價格的收盤價高於開盤價。

26s30001q8srpr82p45n.jpg
隨著Heiken-Ashi指標顏色的變化,趨勢也發生了變化。

 

投資者在理解Heiken-Ashi蠟燭圖更迭的意義時須記住以下五個簡單原則

陽燭圖表示「買」(約定的基本原則),陰燭圖表示「賣」

帶上影的陽燭圖表示「強勢買」,帶下影的陰燭圖表示「強勢賣」

帶下影的陽燭圖表示「弱勢買」,帶上影的陰燭圖表示「弱勢賣」

燭圖長度短於前一期時意味著「即將轉勢」

燭圖長度很短時(特別是十字星出現時)意味著「趨勢翻轉」

 

 

而從趨勢上看,Heiken-Ashi蠟燭圖分為三種:牛勢燭、熊勢燭和逆轉燭。

 

288q000008oss253p011.jpg

牛勢燭:有著較長燭身和上陰影,但是沒有下陰影,這是牛勢最強的燭。下陰影加長、燭身減短,顯示牛勢減弱。

 

 

288p00035oo88860426r.jpg
熊勢燭:有著較長燭身和下陰影,但是沒有上陰影,這是熊勢最強的燭。上陰影加長、燭身減短,顯示熊勢減弱。

 

 

288n0001q7510n82p50s.jpg
逆轉燭:有點類似陰陽燭圖中的十字星或旋轉陀螺,上、下陰影都比較長,但燭身很短。

 

 


用Heiken-Ashi蠟燭圖構建交易系統
Heiken-Ashi蠟燭圖最好和其它指標一起使用以增加可靠性。如果在一系列牛勢燭中出現熊勢燭,表明價格上漲趨勢減弱,甚至可能出現反轉,此時可以考慮做空,反之亦然;而隨機振蕩指標可以幫助投資者解除「假信號」的警報,因其可顯示超買/超賣區域,有助於提高成功做單的可能性。

288o00026s734qr3p183 (1).jpg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inance/3j4rg2o.html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