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指夜盤怎麼看交易時間?夜盤會影響日盤嗎?夜盤買進日盤可以平倉嗎?台指近全夜盤APP小台夜盤小型台指期貨夜盤盤後盤交易時間

台指夜盤 盤後交易介紹

近年來國際間黑天鵝事件不斷,金融市場震盪頻繁,為提供市場參與者更完善的交易及避險管道,國外主要期貨市場提供幾近全天候交易,以滿足因應國際金融市場波動或不同交易人之避險需求。有鑑於此,期交所參酌主要國際市場之作法,規劃國內期貨市場在一般交易時段結束後,進行盤後交易,並透過制度設計降低對不參與盤後交易人之生活作息影響,以提供交易人更便利之盤後交易平台,將我國期貨市場股價指數類商品之交易時間延長至19小時。

相關盤後交易制度設計原則上延續一般交易時段,交易人可快速熟悉盤後交易相關制度,且透過現有之國內期貨交易帳戶即可參與盤後交易,便利性高,相關行情資訊易於掌握。除此之外,期交所推動建置盤後交易平台係為提昇我國期貨市場之國際競爭力及市場長遠發展考量,建置盤後交易平台商品開發、資訊系統發展自主性高,且盤後交易時段與歐美市場一般交易時間接軌,可提供交易人更多交易機會。

 

台指期夜盤交易時段幾點到幾點?

每日交易時段區分為一般交易時段及盤後交易時段

台指期、小型台指期貨交易時間

一般交易時段:08:45~13:45

夜盤盤後交易時段: 15:00~次日05:00

(盤前2分鐘不得刪除或修改委託,僅得新增)

AH.png

閱讀更多>>>【新手教學】期貨是什麼?大台小台跳一點多少如何下單?

 

台指夜盤怎麼看報價?台指夜盤APP教學

可以看到期貨報價裡面,會有分台指近&台指近全

台指近=只有8:45~13:45 一般盤別的報價

台指近全= 8:45~13:45+15:00~隔日05:00 一般盤別+盤後盤的報價

所以當你看夜盤為什麼報價不會動的時候,您可以去確認看看是沒不是沒有切到(全)的報價

台指夜盤報價.jpg

 

日盤買進夜盤可以平倉嗎?夜盤買進日盤可以平倉嗎?

一開始會有很多客戶誤會說,我是不是一定要買台指全,才可以夜盤平倉?

沒有喔~其實只是報價分兩個,買賣點選任何一個台指,夜盤都是可以平倉的!

即便您是夜盤買進,隔天一般盤別的時候一樣可以平倉喔!

 

台指夜盤會影響日盤嗎?

很多客戶也會問,我只想交易8:45~13:45分盤別可以嗎?

可以,台指夜盤屬於豁免商品,在夜盤的時候(15:00~05:00),行情波動大不會高風險帳戶通知,風險指標低於25%也不會強制沖銷。

但期貨保證金權益數、風險指標還是跟著跳動!

 

注意!!!還是一樣要看隔天一般盤別開盤後的風險指標。

隔天一般盤別將會開始洗風險指標,一但低於25%會強制沖銷部位。

(前一日有盤後追繳隔日中午12點未補回原始保證金也會強制沖銷)

台指夜盤會與國際走勢更有相關性、連續性,減少跳空缺口,更能控制風險。

台指期豁免商品.jpg

 

台指期夜盤有當沖保證金減半嗎?小台夜盤當沖保證金減半?

台指夜盤目前期交所是沒有提供當沖保證金減半的功能喔!

一定要有足夠原始保證金才能下單

 

台指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24384114_4920713641276019_9113264986633824153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