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交易的過程約莫是建立新倉>持有倉別>反向平倉>損益結算

期貨新倉平倉自動當沖.jpg

  • 期貨新倉意思?

 投資者目前手上無庫存,欲建立新部位時使用,交易人新買入或新賣出的期貨合約。

期貨交易同商品同月份一買一賣一定會相互沖銷,即便是選【新倉買進】8月台指+【新倉賣出】8月台指,一樣會沖銷不會多空留存。

 

  • 期貨平倉意思?

期貨交易人買入或賣出跟他所持有的期貨合約,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期貨契約,了結期貨交易的行為。

當期貨建倉之後,如果達到了投資人原本預設的目標價格或停損價位,投資人要將期貨的部位進行平倉:

1.買進作多的期貨新倉,這時候就需要再下一次單,將這檔期貨設定賣出平倉。

2.賣出放空的期貨新倉,設定買進平倉,將放空的期貨回補,讓期貨帳戶內未平倉實現損益。

 

  • 期貨自動意思?

自動指的是下單時交易人不指定新倉或是平倉,讓系統直接判定你下的買或賣的單子,是要建立新倉或是平倉。

 

  • 期貨當沖意思?

​​​​​​​當沖在期貨交易市場中指的是"保證金減半",目前夜盤沒有提供當沖保證金減半的功能。

不過在國內期貨大台、小台要有當沖保證金減半資格的話有一些開通條件:

  1. 開立期貨契約滿三個月
  2. 最近一年國內期貨契約交易成交十筆以上(不含選擇權)

​​​​​​​而勾選當沖須於當日收盤前的十五分鐘平倉,若時間到交易人未主動平倉,則由期貨商執行強制平倉。

  台指日盤交易時段 當沖交易時段
非結算日 8:45~13:45 8:45~13:30
結算日 8:45~13:30 8:45~13:15
  收盤前15分鐘強制沖銷 夜盤無當沖保證金減半

閱讀更多

>>>期貨當沖保證金減半資格?大台小台當沖時間當沖手續費一樣嗎?

 

台指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94918548_6102172123130159_5616321015820356911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11年金管期總字第006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