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出現兩個太陽 

因氣候暖化關係,世界各地都出現極端天候,但就連

離島澎湖,竟然也被民眾,拍到「兩個太陽」的天候異象!兩個太陽就像雙胞胎一樣,雙雙高高掛在天上,照片一PO上網,立刻引發民眾議論,到底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

有沒有看錯,照片當中,好像真的出現兩個太陽;奇特的「太陽雙胞胎」景象,在澎湖海邊被民眾捕捉放上網,立刻引發議論,有人不敢置信,驚呼那ㄟ安捏,有人甚至說莫非太陽也有分身術,難道天真有異象嗎?

 

澎湖氣象站主任出面破梗,原來這是難得一見的「幻日」現象,高空薄雲折射太陽光線,所形成的天象奇觀,但出現幻日奇景已經夠難得,這回兩個太陽距離又如此接近,更讓主任直呼,實在太罕見,「兩個太陽」同時現身,一開始還真嚇壞不少人,但原來真是難得奇景,不是世界末日來臨,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啦!(民視新聞林樹銘澎湖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