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 

自從開始在大昌期貨 實習後,就忘了什麼叫夜生活

每天都早睡早起,難得禮拜五晚上終於可以出去逍遙自在了!!(好開心)

可是說穿了在我的夜生活裡不過就是唱歌 85C 打撞球 夜店 打麻將(可是撞球 麻將我已經不再感興趣了)

所以只好跟我親愛的去夜店瞜~其實我們很久沒去了 都快忘記裡面的樣子了...

於是我們就去LAVA

原以為LAVA假日變低消店會有什麼不同?

但是我錯了...哈哈 (令人失落...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 點到不好喝的酒 還是運氣不好 沒看到帥哥 哈哈哈)

我快12點進入 ,1點多就走了(知道我有多失落吧...)

後來就去林森北吃海產~~隔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