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營了一間專賣甜品的小店鋪,因為口味特殊、多樣化,所以盡管已經開張五年多了,還是生意興隆。
後來,隔壁巷子也開了一家甜品店,而且採取低價策略,使得你的生意大受影響,
這時候你會怎麼辦呢?  


1.以低價迎戰  
2.研發更多新口味  
3.再觀察一陣子  
4.生意難作,決定轉行










選擇(1)以低價迎戰的朋友
你的心機頗重,雖然未必真的會使出什麼壞把戲,但總是顯得不夠敦厚踏實。與你相處過的人,指不出你有什么令人討厭的明顯缺點,但也說不出你有什么讓人喜歡的鮮明優點。你好像終日汲汲營營地為私利忙碌,卻不關心別人的死活。

選擇研發更多新口味(2)的朋友
你不喜歡面對現實,逃避是你最拿手的絕活。當有人質疑你的能力、對你加以批評,或是交付極具挑戰的任務時,表面上你雖然不會反駁或拒絕,但事實上你卻覺得反感極了,再加上你也不願意想辦法解決或面對,只好來個避而不談、避不見面,成為別人眼里不知力求振作的縮頭烏龜。

選擇(3)再觀察一陣子的朋友
你經常為自己所做的事找藉口,一下子說是被這個人害的,一下子又說全部都是那個人的責任,好像你永遠都只能扮演一個無辜受害者的角色。長期推卸責任的后果就是自掘墳墓。你騙得了一時,卻騙不了一世,幾次之后,你的真面目終會被拆穿,還是趕快學習當一個負責任的人吧。

選擇(4)生意難作,決定轉行 的朋友
你很喜歡占別人便宜,而且不是那種光明正大的小氣一族,而是暗地里的偷斤減兩,非得要多人家一些、贏人家一點才覺得高興。你之所以愛占便宜,是因為內心深處老是有一股莫名的好勝心在蠢蠢欲動,或許你自己沒發覺,或許你假裝不承認,但它卻是讓你無法成大事的主因。

 

 

 

我選(3)   我好像真的是這樣 很愛找藉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