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豆瘋~豆腐薯條DVC00046.JPG  

 

速食店薯條用馬鈴薯,小攤販薯條用地瓜,但你吃過「豆腐薯條」嗎?它的口感比嫩豆腐硬、比豆干軟,酥酥QQ的,吃起來不會油,介紹您這種創意小吃

 

白白嫩嫩的長條狀,這是豆腐也是薯條,就像薯條,一樣下鍋高溫油炸。店長:「180度,炸4分鐘。」

這就是「豆腐薯條」,比馬鈴薯薯條還要黃,但沒有地瓜薯條的顏色那麼深,吃慣了速食店的小朋友,也很愛。小學生:「速食店薯條比較油膩,這裡的比較不會。」記者:「你喜歡吃嗎?」小學生:「還蠻好吃的。」

民眾:「比較有豆香味啊,嗯…,酥酥脆脆的。」

沾醬:蜂蜜芥茉、洋蔥蕃茄、優格美乃滋三選一

從試吃表情看起來,還是有人不太習慣這種新口味,店長說,豆腐薯條研發2年,外觀和口味都走中間路線。店長:「比豆腐還要硬一點,比黑豆干再軟一點。」

台中市這家豆腐專賣店,不只用豆腐做薯條,還做漢堡,3公分厚的炸豆腐當漢堡包,從中切開,放進燻雞、生菜,常見的早餐配料,這就是豆腐堡,如果配料換成韓國泡菜,吃起來有種熟悉的感覺。民眾:「很好吃。」記者:「什麼樣的口感?」民眾:「很像臭豆腐。」

有點像臭豆腐又不太像,推陳出新,讓你吃豆腐也吃創意。

 板橋南雅夜市裡面就有喔~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