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韓國慶州2日專電)在南韓慶州世界跆拳錦標賽女子49公斤級決賽中,中華隊「漂亮寶貝」楊淑君以2:6敗給中國大陸選手吳靜鈺,無緣金牌而淚灑當場。

 

這場比賽,楊淑君先以違例的離位攻擊被主審罰1分、吳靜鈺繼以橫踢、側踢連續獲得第2、3分,楊淑君以後踢回兩分,接著又被吳靜鈺以3正壓擊頭一舉得3分,終場楊淑君以2:6落敗,獲得銀牌。

 

楊淑君在慶州世跆錦標賽贏得銀牌後,拒絕了大會主辦單位安排的正式記者會,相對的,吳靜鈺於第3回合結束後,高興地揹旗繞場一週,受到全場跆拳道粉絲們的鼓掌與喝采。

 

楊淑君領得銀牌後,被一群韓國媒體記者包圍,要求她說說「開禁」後的心境。她說,禁賽3個月,開禁才1個多月,雖然對今天的比賽不太滿意,但她的目標是針對2012年倫敦奧運會,現在也正朝這個方向邁進。

 

楊淑君深知不少韓國粉絲擁護她,因此也透過韓國媒體轉達了感謝之意。(本文附照片)10005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