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是佛教國家,連麥當勞叔叔都禮佛呢!
 
小甜甜有樣學樣。
2550106641.jpg  

 

小甜甜八年沒男友,她哈男人無所不用其極,拜桃花求姻緣、從台灣拜到泰國,超過二十家佛寺求桃花運,她早已有心得、更深信有拜有保庇,神佛會給她一個期待多年的好男人。日前,她剛從泰國回來,一口氣拜了四面佛、愛神,「我很虔誠的對神明說我的需求,我的眼神對著神明的眼,感覺神明懂我的心,我整個人法喜充滿。」

小甜甜苦無男人可愛,好悶也很急,看著好友韋汝去拜過四面佛找到如意郎君後,她決定聽從好友意見,去拜台北市長春路巷子內的四面佛,連永和當地另一個四面佛,她也亦步亦趨,「求桃花就像是買保險一樣,多買多保障。記得有次去拜桃花,還真發生靈驗的事,那時候我有個喜歡的男生,正要準備更進一步發展時,我去拜了桃花廟、想詢問神明給我指點,才拜完沒多久就發現男的已有女友,還想偷劈腿,讓我更加深桃花廟不但可以幫人牽紅線,更可以去除爛桃花,找到正桃花。」她很天真卻又無邪,開始一步一腳印的拜廟求桃花。

from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yahookimo.com.tw/1303712114897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