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的鼻樑明顯傾向左邊,讓網友質疑是不是整形失敗。


小S鼻子整形?歪了?  
向來以俐落短髮現身的藝人小S,最近又把頭髮修剪得更短,日前她將最新的短髮照PO上網,引來熱烈迴響,除了髮型聚焦之外,她的鼻子也成為討論焦點,有網友發現小S的鼻子居然「歪」了,質疑整形失敗,對此,小S立刻再張貼一張照片回應,子真的是歪了而且有越來越歪的趨勢,但完全不影響挖鼻屎,搞笑帶過質疑。

小S鼻子整形?歪了?  
隨後小S立刻發文解釋,鼻子確實是歪了,但並沒有正面回應整形問題。

 小S4月30日在微博上,張貼她最新的短髮照,網友紛紛表示讚賞,但卻有網友意外發現小S的鼻子怎麼左右不對稱,鼻樑下盤直接往右邊傾,質疑整形失敗。

 為此,小S立刻PO上另外一篇文解釋歪鼻,她表示「很多人問我鼻子是不是歪的?其實真的是,而且有越來越歪的趨勢!但完全不影響挖鼻屎!總還是能挖的盡興!」大S也回應「管他歪鼻直鼻 能挖出屎來就是好鼻!姊耳朵還單招呢 還不是活的精彩!(應是「妹」筆誤)可是品質保證呢」。用玩笑帶過疑似整形失敗的問題。

 

FROm卡提諾論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