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女王 小呆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昨天5/9號小呆呆的生日,壽星一如往常的很快倒了

大昌期貨女王 小呆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今年的禮物是紅包折現 讓小呆呆去買自己想要的禮物

大家把錢塞在蛋糕裡面 讓小呆去咬出來~

而我跟小珍把錢塞在小呆的胸罩裡!哈哈

最後小呆的親愛的也有準備禮物(幫他親手戴上項鍊),

當然他很感動的就哭了(他每年過生日都一定會哭一下 超容易感動的啦)

 

最後大家又是激戰(十八啦),昨天唱歌喊叫導致我喉嚨都啞了...

而且親愛的小伶,最近在那邊給我搞疏遠,還好我們還是一樣好(我管你外面同事是六姐妹還十三銅人!)

***************************************

小呆

你又長大了一歲了,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渴望幸福的人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會是我們之中最早結婚的,雖然現在你跟小伶的工作跟我的時間岔開了

但我還是把你們當作好姐妹 希望你越來越好 越來越正 越來越有錢

        親 愛 的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