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熊證今(8)日正式上市,預計將刺激權證交易更蓬勃發展,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紀珠指出,雖目前選擇檔數不如香港等國際市場多,卻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期望以此展現台灣資本市場的成長力道,並與國際接軌。

李紀珠表示,目前權證交易在台灣發展以相當迅速,權證具備投資門檻低的特質,對散戶而言有更多選擇,此次牛熊證上市是參照先進國家成功案例,不僅能更加活絡台灣市場,也能刺激券商有更大發展空間,金管會將對業者造市品質更加要求,投資人可以放心。

 

券商公會理事長黃敏助也認為,牛熊證在國際市場相當受到歡迎,包括香港、澳洲、德國以及法國等大型資本市場交易量非常高,牛熊證具備的高槓桿以即鎖定風險的特性,由於台灣市場深度廣度都持續提升,非常符合國內積極型投資人需求。

牛熊證今上市掛牌55檔,除以中壽(2823-TW)為標的的凱牛06(03018C)單日成交超過千張,多數交易量皆在10餘張上下,投資人似乎先持觀望態度,對此證交所也表示,台灣資本市場仍有很大成長空間。

FROM: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10708/KDXYP834EGVZQ.shtml?c=tw_option

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兼營證券交易輔助人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9樓

營業員: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