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5  

我覺得絕命終結站5沒有以前好看,可能是因為知道最後都會死掉了,所以覺得沒那麼好看,重點就是怎麼死的,

我是看3D的,就是一直血肉模糊,愛這味的~趕快去看吧~我看這部片眼睛不敢睜太開

哈哈 不過這部電影這麼夯 一定要看一下的 是吧~

PS要去做雷射眼睛手術的人 不要去看!!

 

劇情簡介

早場搶先上映!

無論你逃去哪裡,無論你躲到哪裡……你無法避開死亡



《絕命終結站5》中,死亡前所未有地無所不在,並在某人預知危險吊橋會倒塌而拯救一群同事之後愈演愈烈,因為這群僥倖逃過死劫的人絕對不該存活,他們已噩運罩頂,只能在跟時間的駭人賽跑中拼命找出逃脫死神不祥計劃的方法。

《絕命終結站5》是《絕命終結站》系列的第二部3D電影,由導演史蒂夫奎爾首度執導的主流電影。本片的卡司包括男女主角艾瑪貝爾(《凍劫》、電視影集《行屍走肉》)及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啦啦隊夏令營》、電視影集《Heroes》),還有邁爾斯費雪(電視影集《廣告狂人》、《花邊教主》)、亞倫艾斯卡本塔(《黑色星期五》)、賈桂琳麥伊恩斯伍德(電視影集《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P.J.拜恩(《豬頭晚餐》)及艾倫沃爾 (電視影集《Huge》)。其他配角卡司包括寇尼凡斯(電視影集《超時空感應》、《急診室的春天》)、大衛考區納(《銀幕大角頭》、電視影集《辦公室風雲》)及《絕命終結站》電影系列的代表演員東尼陶德(《鬼斧魔差2》)。
製片是《絕命終結站》全系列製片克雷格派瑞及華倫席德,執行製片是雪拉哈娜漢泰勒、艾瑞克荷姆柏格、李察布瑞納、華特哈瑪達及大衛紐史塔特。編劇是艾瑞克赫瑟勒,角色塑造改編自傑佛瑞雷狄克所創的人物。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布萊恩皮爾森(《3D怒火狂飆》、《3D血腥情人節》)、製作設計大衛山迪佛(《索命條碼》、《地心冒險》)、剪輯艾瑞克席爾斯(《狙擊生死線》)及服裝設計 裘莉伍德曼(《極地長征》)。

【關於製作】

在全球賣座恐怖片系列第五集《絕命終結站5》中,死神再度前來向倖存者索命,逐一獵殺這群拼命想逃脫駭人死劫的朋友兼同事。

這次,死神又來了。幾位同事展開二天一夜的短期公司研習旅行,在包車巴士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經過一座高於河流水面200呎的大型吊橋,然而他們的 命運似乎已注定,橋在他們眼前突然崩裂,但是山姆在之前就預知這場意外,於是他拼命想要拯救大家,並自以為成功了……不過這只是暫時。

導演史蒂文奎爾表示:「在之前的《絕命終結站》電影系列中,無可避免地所有人都會死,問題只是死期和死法,而這正是懸疑驚悚之處,不過在這部電影中,我們增加一個重大轉折,那就是少數人可能會找到方法存活。」

對製片克雷格派瑞來說,歸隊拍攝第五集的契機不只有機會能符合影迷期待,也能讓他們觀影時感到震撼無比。

克雷格派瑞表示:「我們始終很努力把這系列電影推向更高層次,而我們從影迷身上得知的一件事就是,他們想要引人入勝、驚悚刺激的故事,同時也要娛樂性十足,所以我們一直設法提升這些面向。」

製片克雷格派瑞和華倫席德知道他們想要以3D拍攝這部電影,所以他們這次找來這領域的專家史蒂文奎爾加入。

克雷格派瑞表示:「史蒂文對於3D拍攝瞭解透徹,他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從事這領域有 20年之久,卡麥隆大導不只是3D的權威,也是動作電影的大師。此外,史蒂文熱愛電影,對電影製作充滿熱情,再結合他的專業技能,使他成為我們想要找到的最佳導演人選。」

參與這部受歡迎的續集電影,使史蒂文奎爾感覺更富有創意挑戰,他想要使這個成功電影系列有所超越。他表示:「我以觀眾的心態參加馬拉松式的前四集《絕命終結站》電影試片,並記下我最喜歡每一集的地方,然後開始思考一旦輪到我在攝影機後方,我會怎麼拍攝。」

編劇艾瑞克赫瑟勒認為,替《絕命終結站5》寫劇本是身為一名編劇的夢想,因為能夠不受限地設定任何吊人胃口的懸疑情節。他表示:「《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總是發生在各種奇特又罕見的狀況,多虧有前四集電影的基礎,我不必花很多時間解說以確保觀眾能夠瞭解規則,因此從一開始,我的目標就是寫出一部很吸引人的超自然驚悚片,同時正好符合《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的調性和水準。我跟所有影迷一樣,我想要看到可怕驚人的殺人情節,但我也想要擴展神話領域,藉由引介一種人物面臨的道德困境,迫使他們陷入兩難問題的掙扎,苦思他們最重視什麼東西或什麼人。」

由於這個系列的招牌連鎖反應殺人風格始終是觀眾最期待的發展,所以這些場面必須每集都更大規模、更有創意,這對編劇來說就是個有趣的挑戰。

艾瑞克赫瑟勒表示:「對我來說,最難的地方顯然就是編排死亡的橋段。我實際走訪了這個故事中情節設定的各個真實地點,拍照、畫圖表、做訪問,我往往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什麼犯罪現場,即使那裡根本沒有人被殺害(笑)。瑣碎、平凡的連鎖事件只要以特定排列方式引發,就會造成某個人物的詛咒劫難,但這需要非常細心精準的設計,如同拋硬幣猜正反面,而當死亡場面能有效發展,無疑就是寫起來最有趣的時候。」

除了死亡場面,製片群及史蒂文奎爾也堅持故事和人物的發展要具有同等份量,要認可促使觀眾關心人物的重要性,這樣他們觀影時看到人物喪命才不會感到只是一個噁心恐怖的死亡事件。

史蒂文奎爾表示:「我們一開始就想拍一部視覺上很驚人的電影,一切從橋塌事件開始,有震撼的動作場面,不過同時,我也想要觀眾能密切注意人物,他們的故事線確實能幫助推動這部電影,所以我們花很多時間選角,設法找到每個角色的適當演員,我們很幸運能找到這群卡司。」

克雷格派瑞表示:「我想我們在這部電影中取得很棒的平衡,從一開始的橋塌事件,我們就拍出前所未有的大規模開頭場面,然後十足的懸疑感不只在於這些人物會發生什麼事,而是更重要的,這些事會如何發生,這正是《絕命終結站》電影系列與眾不同之處。」

更新日期:2011-08-19

 

絕命終結站5

FINAL DESTINATION 5

上映日期:2011-08-19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史蒂夫奎爾

演  員:艾瑪貝爾、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邁爾斯費雪、亞倫艾斯卡本塔、賈桂琳麥伊恩斯伍德、P.J.拜恩、艾倫沃爾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