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IPHONE5還要等多久......?原先說好10/4要發表原來是裝孝耶~蘋果迷又要繼續等嚕~

图片说明

蘋果 (Apple)(AAPL-US) 周二 (4 日) 發表萬眾矚目的新智慧手機 iPhone 4S,外觀與現有 iPhone 4 相同,但處理速度更快,並加入聲控功能。不過,由於外界期待大改版的 iPhone 5,蘋果今日股價一度大跌 5%。

iPhone 4S 採用蘋果雙核心 A5 處理晶片,與 iPad 2 相同;並搭載新的 iOS 5 作業系統,支援 iCloud 雲端服務功能。同時還加入 Siri 聲音辨識技術。此外,內建全新 800 萬像素攝影機,增強光學品質。該手機訂於下周五 (14 日) 於北美開賣,本周五 (7 日) 開放預購。

這是蘋果 15 個月來,首度推出新版 iPhone。接替傳奇創辦人賈伯斯 (Steven Jobs) 執行長職務的庫克 (Tim Cook),首度以該身分,於蘋果加州總部主持這場發表會。

消息公布後,蘋果午盤股價一度重挫 5% 至 356 美元,所幸收盤前急拉,終場僅小跌 0.56% 收 372.50 美元。

知名蘋果分析師 Piper Jaffray 的 Gene Munster 指出,投資人雖然對於蘋果未推出重新設計的 iPhone,感到失望;但他們仍相信,iPhone 4S 的銷量將達到甚至超越預期。

iPhone 4S 共有 16 GB、32 GB 及 64 GB 三種硬碟容量版本,每支綁約 2 年後售價分別為 199、299 及 399 美元。舊有 8 GB 版的 iPhone 4,綁約後售價則砍為每支 99 美元。綁約的 iPhone 3GS 則將降為 0 元手機。蘋果同時宣布,第三家通訊服務商斯普林特 (Sprint Nextel)(S-US) 將加入合作行列。

蘋果同時宣布,調降 iPod touch 及 iPod nano 的售價。其中 8 GB 版的 touch 售價降為 199-229 美元,8 GB 版 nano 降至 129 美元,16 GB 版 nano 降至 149 美元。

蘋果補充,iOS 5 下周三 (12 日) 便率先推出,供蘋果其他行動設備下載更新。

FROM:鉅亨網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11005/KDZQC4ZNKRZ3S.shtml

期貨 女王 李思儀 期貨/選擇權http://dola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