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仁寶、廣達10月有喜

隨著新業者、新機種加入,平板電腦再掀新戰局,其中亞馬遜Fire挾其199美元超殺價格及內容服務優勢,開放預購後,平均每小時湧入超過2,000筆訂單,挑戰蘋果在平板市場的獨霸地位;大陸品牌聯想則受惠中國PC市場爆發力強,今年拿下中國平板市場第二位;台代工廠廣達、仁寶,因客戶銷售開紅盤跟著沾光。

◆經濟日報:iPhone4S 首日預購破百萬支

蘋果公司10日公布,iPhone 4S 首日線上預購量超過100萬支,比iPhone 4所創下單日預購量60萬支的紀錄還高出67%,

◆中國時報:百年國慶 馬總統讚12位英雄台灣原動力

民國一百年雙十國慶大典,馬英九總統在國慶講話中細數台灣發展成就,舉出十二位台灣英雄,有人默默行善、有人堅持理想,他們善良、勤奮與進取的精神,正是台灣前進的原動力;他表示,要向所有曾經為中華民國付出汗水與青春的英雄,表達最深的敬意。

◆聯合報:領唱國歌後再獻愛心 陳樹菊又捐百萬

她,又捐了!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昨天北上參加百年國慶,將個人生平第一筆版稅八十萬元,添上個人存款,湊足一百萬元捐給紅十字會,幫助遭重大變故的弱勢家庭。

◆蘋果日報:歡樂國慶 精彩100 天降神龍

昨天的台北不管天上、地面,因為建國百年國防展演而繽紛熱鬧,空中有戰機編隊飛越總統府,地面部隊則展現精實壯大的國軍武力,再加上神龍小組的高空跳傘壓軸表演,令人目不暇給。

◆旺報:馬:國父理想在台實現 強調中華民國是現在進行式 唯有自由、民主才能縮短兩岸距離

馬英九總統昨以「百年奮鬥‧民主台灣」為題發表建國百年國慶演說,強調辛亥雙十是兩岸共同的記憶與資產,中華民國的存在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進行式;國父建國的理想,如今已在台灣完整實現。總統呼籲大陸當局:紀念辛亥雙十,就不能忘記國父孫中山自由、民主、均富的理想,唯有如此,才能縮短兩岸的距離。

◆自由時報:國慶談話 馬把台灣連回中國 蔡籲向台灣靠攏

昨天是雙十節,總統馬英九在國慶大會強調,辛亥雙十是兩岸共同的記憶與資產,要求大陸當局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質疑,馬英九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都高調談辛亥革命,令人感到有些不安,呼籲馬總統正視「中華民國就是台灣」這個事實。民進黨也抨擊,馬把台灣連結回中國,對台灣主權地位非常危險。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