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亭云/綜合報導

前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逝世消息震驚世界,蘋果粉絲似乎將對他的思念轉到iPhone 4S身上,不僅暱稱其為「賈伯斯紀念機」,更空前暢銷;但有業界人士指出,iPhone 5才是他的「遺作」,其「全新的設計」將成傳世經典。

就在先前全世界蘋果迷們期盼著iPhone 5的問世,相關傳言接連不斷,直到蘋果最後「意外」推出iPhone 4S,讓不少蘋果迷失望,但更出乎意料的是,隔天就傳出賈伯斯過世消息,大家的心情彷彿洗三溫暖;有粉絲也因此將4S聯想成for Steve的縮寫,暱稱其為「賈伯斯紀念機」。

多數人理所當然會將iPhone 4S視為賈伯斯生前所推出的最後一項作品,國內外媒體也都如此認定,也疑似賈伯斯效應,iPhone 4S14日在美、加、英、法、德、澳洲與日本7國開賣,首週可望熱賣400萬支,刷新iPhone 4首周周末170萬支的紀錄。

不過,有消息人士指出,其實賈伯斯並未全力投入iPhone 4S的研發,不僅其外觀與iPhone 4類似,內容更新的部份多是iPad 2已經運用的技術,若要看到「全新的設計」,那就是接著將推出的iPhone 5,它才是賈伯斯的偉大遺作。

羅德曼投資銀行分析師庫瑪爾表示,下一代iPhone「賈伯斯從概念到最後設計全程參與,因此這項產品將為iPhone再創高峰。」,當成為「備受崇拜的經典之作」(cult classic)。

庫瑪爾也指出,iPhone 5的機身將更薄、螢幕也更大,但尺寸和iPhone 4S相同,預期搭載長期演進技術(LTE),也就是第四代行動無線寬頻技術(4G);應該會在明年夏天蘋果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表。

 FROM:鉅亨網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11018/KDZT4NT3303JI.shtml?c=headline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