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魔王曾靜玟和大學說bye-bye

1318576763.jpg  

曾靜玟當年在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以大魔王身分PK勝過偶像林芯儀,被與首屆的蕭敬騰並稱「史上最夯男女大魔王」,帶有一絲超齡滄桑卻又飽含感動能量的歌聲,也被譽為「女版楊宗緯」。當年15歲的她承受不了爆紅壓力崩潰消失,今年更因一心籌備專輯,經過原住民身份加分後,大學仍竟不幸落榜,正在念大四的姊姊安慰她:「沒考上也沒關係,爸爸才不用付兩人份的學費。」爸媽也早已心理有數的哈哈大笑,令她哭笑不得。


今年大學錄取率高達90%,曾靜玟卻依然落榜,難道也有閱讀障礙?曾靜玟幽默回道:「我看書看兩行,視線就會自動漸漸模糊,這樣算嗎?」她也強調,雖然錄音、live-house演出和準備考試同步進行,但她絕對不是不用功,「因為公司在台北,志願只填了幾所北部學校,不然憑我的分數,早就是大學生啦。」


回顧童年時代,曾靜玟才小學一年級,就在家人面前演唱〈新不了情〉,超齡詮釋經典情歌,讓家人大為驚豔報以熱烈掌聲;國小畢業典禮時,則被推選上台演唱〈痴心絕對〉,全校師生為之動容,她說:「似乎從那時候起,就知道自己是一個『必須唱歌的人』,唱歌對我來說,是一輩子的事。」
 

沉潛3年,曾靜玟終於推出最新個人專輯《嗨!靜玟》,預購海報視覺請到曾經為ASOS和蔡康永等人做過特殊造型的眼球先生打造,眼球先生在了解曾靜玟的年紀和出道歷程後,決定最後以手工製作一個實體小舞台,整個舞台呈現出一種屬於曾靜玟18歲該有的繽紛色彩,既青春又奇幻,也預告曾靜玟首張個人專輯將帶給大家的多樣風格。


《嗨!靜玟》專輯中包括5首她的創作歌曲,日前已首度在校園演唱中曝光,觀眾對嬌小的她竟能唱出如此感情豐沛的歌聲紛表感動,紛紛在她的臉書留言:「我們等好久了!期待!」還有歌迷直接表明,要先預訂20張專輯。除了自己創作,首張專輯還請到包括徐佳瑩、陳小霞、姚若龍、Suming舒米恩、黃建為、王宏恩、林揮斌和MOJO等7位金曲創作製作人和台灣一流獨立樂團聯手打造,曾靜玟透露,專輯中也嘗試英式搖滾、流行節奏藍調等多樣化的曲風,預購即贈她自彈自唱的〈我恨我愛你〉單曲,保證原汁原味、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