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個鼻孔都要男友幫忙的《幼嬰女》                                                                                                       



不論我們是不是已經非常大了,洗衣服或是打掃自己房間等等的事,總是多少會自己來做(雖然有時還是會依靠著媽媽幫啦~)。不過,最近韓國那邊發現有一位叫做朴糾睿的女孩,竟然將所有日常生活該做的事,全都交由男朋友來幫忙~不僅是吃飯還是洗臉,卸妝,擦乳液,就連移動的時候,都還要讓男朋友背著呢~

《幼嬰女》朴糾睿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幼嬰女》朴糾睿就連流鼻涕,或是挖鼻屎,也都會讓男朋友幫她呢~甚至連女生用品也都會讓男朋友去幫她買回來,洗澡時還會幫她除毛~就因為她每天這樣生活,所以網友就幫她取了《幼嬰女》這個稱號~

在節目上的《幼嬰女》

▼朴糾睿說:洗碗、做飯、打掃、吃飯、洗臉、洗衣服~都是男朋友幫我做




圖片來自:blog.naver.wshmc1208▼幼嬰女說:還幫我挖鼻孔呢!




圖片來自:blog.naver.wshmc1208▼幼嬰女說:流鼻涕時還會幫我擦鼻涕




圖片來自:blog.naver.wshmc1208▼幼嬰女說:當然想買的東西也都是讓男朋友買回來




圖片來自:blog.naver.wshmc1208▼幼嬰女說:腿毛和胳肢窩的毛也都是男朋友幫我拔的




圖片來自:blog.naver.wshmc1208▼這樣的結果~~男朋友說: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幫女朋友除毛




圖片來自:blog.naver.wshmc1208



圖片來自:blog.naver.wshmc1208(男朋友說:不知這樣做是不是都我的錯…而且,有一天在幫女朋友除毛的時候,心裡就在想『:我現在到底是在幹嘛啊…..』,當下有點感到羞恥~

以下就來看看《新生兒女》的一天生活吧▼男朋友一大早就去幫女朋友整理房間,而且還把沒睡醒的朴糾睿背去上廁所~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再幫她洗臉刷牙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

▼洗完還幫女朋友擦乳液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然後男朋友就開始忙著做早餐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男朋友做好早餐後~~~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還把早餐拿到床前餵女朋友吃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吃完飯後,男朋友就要去上班了~~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不過,幼嬰女還是不斷的纏著男朋友,要他不要去上班~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男朋友也沒辦法,就先把女朋友哄睡後~才去上班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從照片中真的看不出來《幼嬰女》有這麼懶惰呢!!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幼嬰女嚴重到如果身邊沒有男朋友陪著~就會心裡不安!)

《幼嬰女》因此到了醫院去做檢查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醫生根據幼嬰女的情況,判斷出來她可能是患有《依靠性個性障礙》,如果沒有男朋友的話,就無法獨立做事,自己一個人什麼都做不了。

《幼嬰女》聽到檢查結果之後就說:『我會盡量改過,可是還是希望男朋友都幫我做^^』

主持人問男友說:有要打算結婚嗎?!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



圖片來自:blog.naver.problem29(男朋友說:"有")

我雖然覺得這《幼嬰女》很誇張,不過他男朋友也是有點太誇張了吧^^"

  引述來源:卡卡洛普/宅宅新聞:"挖個鼻孔都要男友幫忙的《幼嬰女》"

 

期貨~李思儀~http://dola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