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辣 哈燒好鍋吃到撐

 

馬辣提供超過百道菜色無限享用,下單後由專人送至座位旁,每個月至少來吃2次以上的人壽業務陳秉澤笑說:「不必排隊拿菜,就有更多時間吃。」去過公館、西門、忠孝與信義店4家分店,陳秉澤認為信義旗艦店的用餐環境最為舒適。

馬辣自從公館店開出漂亮業績後,分店一家家接著開,今年8月在信義區NEO19砸下3千萬開設旗艦店,時尚中國風,以名家雕塑藝品帶出質感。雖然旗艦店吃到飽價格貴了50元,但有專人送餐和現打果汁無限暢飲,人壽業務陳秉澤還是最喜歡在信義店請客戶吃飯。
陳秉澤最推薦美國安格斯黑牛肉片,每次最少會吃5份以上,他說:「如果是涮辣湯,我覺得不要沾醬比較好,以免破壞肉的原味。」麻辣湯頭裡燙至7、8分熟,肉汁最飽滿。

美國安格斯黑牛 449元起 吃到飽菜色 大片牛肉吃來過癮,油香肉嫩讓人欲罷不能。

 

辣湯 溫順回甘

麻辣湯底花了不少功夫,馬辣經理陳國光說:「湯底使用的中藥材多達38種。」除了生辣椒、朝天椒、燈籠椒、宮保椒、雞心椒粉等,還加了肉桂、肉蓯蓉、龍眼乾等可增加甜味的素材,陳國光說:「藥材配上雞架子、豬大骨,花8小時才能熬出紅湯。」陳國光還順口背了店訓:「麻而不痺、辣而不刺、鮮而不偽、香而不膩。」但陳秉澤一句「辣得舒服。」就知道這裡可以喝的麻辣湯頭,實在相當溫和甘順。

MA10_002.jpg  

馬辣麻辣鍋 449元起 吃到飽湯底
以38種藥材熬製,連鴨血、豆腐都超入味。

MA10_003.jpg

膠原蛋白鍋 449元起吃到飽菜色
以海藻、魚皮熬成,讓白湯增添滑潤感。


陳秉澤也很推薦鮮蝦與花枝兩種手打丸子,「咬下去有蝦肉、蝦漿、蝦卵3種口感,層次豐富。」他說。雖然在馬辣吃麻辣鍋很過癮,但用餐限時2小時,每次下單限點15樣,陳秉澤建議,因尖峰時段送餐時間會變慢,最好一開始就點滿15樣。此外,陳秉澤也提醒:「當天用餐到現場排隊需等很久,若有計劃前往,最好一個禮拜前訂位最保險。」

bg3.jpg

手打花枝、蝦丸 449元起吃到飽菜色
適合白鍋,每一口丸子都能吃到花枝或蝦肉。

吃了再上
水果解膩 冰淇淋高檔

肉再好、湯再美,就算超人也沒辦法狂吃狂喝整整2小時,陳秉澤建議以蜜餞番茄和水果解膩,他說:「柳丁都切成布丁狀,免剝皮很方便,節省下來的時間又可以去吃更多東西。哈哈!」蜜餞番茄的存在讓客人歡喜,卻讓員工懷恨,店經理表示,員工都笑稱好像天天在包檳榔。
另外,人客啊!千萬別忘了哈根達斯和莫凡比,冰淇淋共16種口味,若忘了留肚子吃冰,可是會搥心肝的呀!

MA10_006.jpg   

店裡雕塑品多,但想吃的東西更多,客人幾乎忙到沒時間欣賞。

 

現打果汁
449元起吃到飽菜色

 

冰淇淋
449元起吃到飽菜色

 

水果
449元起吃到飽菜色

業務小檔案 陳秉澤

72年次,從事壽險工作已4年,素有火鍋人的稱號,甚至曾無法自拔地連吃了整整一周,不管是羊肉爐、涮涮鍋或麻辣鍋,他都非常迷戀。

 

美味路標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11:30~05:00
(02)2720-5726
無休 現金
NEO19地下收費停車場
用餐限2小時
★吃到飽價格╱人
午餐11:30~16:00/449元+10%
晚餐16:00~05:00;周六日11:30~05:00/549元+10%

FROM:蘋果日報報導╱賴佳昀 攝影╱王文廷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850947/IssueID/20111130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