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 女王((分享推薦全台超好吃牛排「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期貨 選擇權

第一次去吃小銅板牛排,原本想說應該很普通,但是令我超級意外!!
他的"小銅板牛排"超好吃的啦!!稍後再來詳細說明~
他的消費是可以組合成套餐+199元 或者是單點的喔!!外加一成服務費!!

麵包
首先是大蒜麵包 這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好吃
我跟ㄟ先生都覺得疑似非常厲害
一咬下去~~~~~~~~~~~~~~~~~
其實真的!!!!!!!!!!非常普通~~哈哈哈哈
 
ㄟ先生的蔬菜牛肉湯
 
我的法式起司洋蔥湯
還不錯 說不上哪好 說不上哪壞的湯~
 
鮮蝦時蔬捲
 
我覺得蠻好吃很像越式料理的那個鮮蝦河粉
 
凱薩沙拉  

這是他們的凱薩沙拉喔!!好原汁原味阿~要自己用手拿沾底部的醬來吃喔!!
是不是很像冰淇淋造型~記得醬料不要沾太多會膩的喔!!!


我覺得他們的裝潢溫馨簡單又可愛,椅子感覺有皇家的感覺喔!很漂亮


小銅板牛排她的廚房是透明化的喔~你可以跑到旁邊去看他們煎牛排及煮義大利麵!!
不過我只想吃....,我不想知道過程,所以沒有特地跑過去看!哈哈


小銅板牛排  

不講其他部分的話,我覺得他的牛排比"王X"的好吃耶
肉非常軟嫩,七分熟的熟度,真的煎的非常完美!!恰恰好~!
單吃不沾醬汁的牛肉就覺得很鮮甜,

他可以選配醬有蘑菇 黑胡椒 大蒜醬

因為我都想試,所以我就三種全要了!!~呵呵`~
旁邊搭配的是"地瓜泥"及"花椰菜"


這個甜點部分"莫凡比克" 冰淇淋,巧克力口味的也很香濃(裡面還有顆粒喔)




















這是我的"藍莓奶酪"上面還有寫小銅板(是不是很可愛啊)

飲料部分很普通所以我就不介紹了喔~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