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份量漢堡沙拉 分著吃更有味

ALLEN&DICKSON 美式餐館新開幕

形容自己是走到哪就吃到哪的壽險業務吳美蓮,最近愛上辦公室附近剛開幕的ALLEN&DICKSON美式餐廳,店內的餐點份量豐富,讓她能和家人、朋友共享,超厚的大漢堡、主廚沙拉和店家自創的鐵板吱吱叫等,都是她推薦的好料。

MA11_002.jpg  

三層起司培根漢堡 360元 超厚漢堡搭配炸薯條和生菜,適合大胃王或兩人分享。

 

保險業務吳美蓮對各種食物的接受度都很高,很喜歡餐桌上分食共享感覺的她說:「我喜歡吃很多樣,每種都試一點點,就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ALLEN&DICKSON的料理是純粹的美式血統,每種份量都不小、而且熱量超豐富,這點正中吳美蓮多樣少量的用餐喜好,像用了3塊純牛肉漢堡肉、6條培根,加上融化濃滑起司的三層起司培根漢堡,就頗能滿足她想大口吃肉的渴望切開超厚的漢堡,吳美蓮一邊吃一邊形容:「漢堡肉雖然是絞肉,咬起來還是很有嚼勁,軟軟的、QQ的!」煎到7分熟的肉排切下馬上就有肉汁流出,搭配上隨盤附上的薯條,應該可以餵飽2個女生。
能平衡口感的生菜沙拉,份量一樣很夠看。主廚沙拉有綠卷鬚菜、美生菜等6種綜合蔬菜組成,搭配香煎雞柳、馬茲瑞拉起司、水煮蛋等配料,光看就很誘人,淋上義大利油醋醬品嘗,酸香清爽,讓沙拉吃來更有滋味

 

鐵板料理 聲香俱足

需要和時間賽跑的鐵板吱吱叫是店內的人氣料理,在燒熱的鐵盤上先鋪起司、薯泥,接著擺上香煎雞胸肉和以紫蘇番茄醬汁炒熟的鮮蝦以及培根碎。上桌時鐵板吱吱作響,趁熱拌勻所有材料,薯泥融合紅醬與切達、馬茲瑞拉兩種起司香氣濃誘人,賣相不是很美,但吃起來很卻很滿足。
ALLEN&DICKSON的菜單選項很多,從高熱量的美式漢堡薯條,到早午餐、下午茶、調酒、冰淇淋甜點都有,不管什麼時候來到這裡,都能找到自己想吃的。「這裡的氣氛輕鬆,我會選和比較熟的客戶約在這裡吃飯,在美食和愉快的氣氛加分下,談業務也比較容易成功。」吳美蓮說。

 嫩雞鮮蝦鐵板吱吱叫 270元 雞柳、蝦仁、薯泥和起司的組合,隨著鐵盤溫度而香氣四溢。
嫩雞鮮蝦鐵板吱吱叫 270元 雞柳、蝦仁、薯泥和起司的組合,隨著鐵盤溫度而香氣四溢。  

下酒好菜
馬鈴薯香脆 洋蔥塔吸睛

菜單上的開胃菜選擇頗多,以整顆馬鈴薯削成片狀下鍋酥炸的馬鈴薯龍捲風,起鍋時灑上切碎的墨西哥醃辣椒、香菜,再淋上調和鮮奶而成的起司醬汁,口感綜合酥脆與香潤,很適合下酒。
放縱的滋味還有洋蔥疊疊樂,切成圈的洋蔥沾上混合麵粉、發粉、香蒜粒、白胡椒和檸檬粉調製的粉漿酥炸,外皮酥脆有味,可沾烤肉醬或調和芥末和辣椒粉的匈牙利醬品嘗,不管是配啤酒還是閒嗑牙,都是不錯選擇。

 

34007146_f23c4d0bebdabe46af95e55e687e51c8_160x.jpg  
主廚沙拉 180元 色彩繽紛的生菜、水煮蛋和雞胸肉,可選擇義式或泰式的醬汁。

人氣餐點
招牌早午餐 紮實豐盛

這裡的早午餐是全天供應,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包含雞蛋、麵包、配菜、培根、火腿、番茄片、柳橙汁和汽水飲料等內容的招牌早午餐。而雞蛋、麵包、配菜有多重選項可以自由組合,常來吃也不容易膩。

業務小檔案 吳美蓮

保險業務資歷1年多,雖是兩個小孩的媽卻不常下廚。「在家煮飯不但費事,老公小孩還不一定捧場,不如隨心所欲品嘗外食,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個性豁達的她這麼說。

點下放大

美味路標

台北市松江路313巷1號
(02)2518-1611
平日11:30~22:00
周六、日09:30~22:00
V、M卡可
無休

FROM:蘋果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4007146/IssueID/20120208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