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 思儀((希臘減支協商期限延至周二 德法提債息專戶))期貨 選擇權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還在拖!希臘減支協商期限延至周二 德法提債息專戶

儘管破產危機逼近,希臘政黨領袖周一 (6 日) 又再將紓困案所要求財政改革的同意期限,延後至周二。德國總理梅克爾與法國總統薩科齊周一開會後聯手加強施壓,要求希臘政府盡快接受紓困條件。

儘管破產危機逼近,希臘政黨領袖周一 (6 日) 又再將紓困案所要求財政改革的同意期限,延後至周二。德國總理梅克爾 (Angela Merkel) 與法國總統薩科齊 (Nicolas Sarkozy) 周一開會後聯手加強施壓,要求希臘政府盡快接受紓困條件。

同一時間,希臘總理 Lucas Papademos 也與國外金援機構代表展開第二回合協商,他必須與歐盟執委會、歐洲央行 (ECB) 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組成的「三方代表 (troika)」,就政府減支規模達成協議,是為 1300 億歐元的第二輪紓困金援必備條件之一。

若拿不到這筆錢,希臘將在 3 月面臨失序債務違約危機。希臘財長 Evangelos Venizelos 警告政治人物時間緊迫,並強調留在歐元區是解救希臘之道,也意味得做出重大犧牲;而若無法達成協議,拿不到金援而宣告破產,犧牲將更大。

希臘官員周一對《金融時報》透露,政治領袖將紓困改革案同意時間延後,因協商焦點的中期財政計畫尚需最後文字斟酌,強調非因歧見造成。希臘 3 個政黨領袖必須在歐元區財長會議之前,同意這項改革案。

《路透社》則引述歐盟官員強調,希臘必須在本月 15 日之前,達成第二輪紓困所有條件協商,並獲歐盟、ECB 及 IMF 三方認可,才有足夠時間在下月 20 日倒債期限之前,完成複雜的債務重組法律程序。且部分歐元國家如德國、芬蘭,也需國會同意才能撥發紓困金給希臘。

梅克爾在德法領袖會面後重申,希臘所剩時間不多,且事關歐元區眾多利害關係。她強調,希望希臘留在歐元區,但也提醒希臘政治人物,歐盟方面不會對紓困條件做出妥協。

不過,梅克爾與薩科齊也做出新提議,表示希臘可成立一特殊封閉帳戶,來存放償還債息的資金,好向債權人保證他們會履行債務。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FROM:鉅亨網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207/KFIINISUKO4Y0.shtml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