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愛用臉書 也跟流行拍仆街照

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球星林書豪率紐約尼克隊7連勝,一夕間暴紅,今天贏球後,他馬上在臉書上報佳音,但他相當謙虛,歸功給阿嬤,並感謝球迷支持。

林書豪也是臉書愛用者,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今天結束球賽後,馬上在臉書上發表感謝文。此外,林書豪還常在臉書上PO照片、影片,分享生活照,還有在遊艇上的仆街照。

林書豪小時後跟阿嬤的照片

LN01_002.jpg  

林書豪幼年與阿嬤感情深,四歲時在美國機場為即將返台的阿嬤(右)送機。 林書豪阿嬤提供


【林書豪粉絲團】

林書豪也跟流行拍仆街照。翻攝網路

640_ef5813945f09fa1dde7207f037c94e7e.jpg  

林書豪是臉書的愛用者。翻攝網路

640_472328546d4fffbc95a9c1b32a258e60.jpg  

全球來瘋林 《時代》登封面 豪是台灣人 

【蔡裕隆、廖柏璋、莊蕙嘉╱綜合報導】「林來瘋(Linsanity)」狂襲全球!NBA尼克球星林書豪昨出戰國王隊,繼續領軍以100:85,奪下7連勝。他的精采表現不僅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盛讚:「林書豪是個偉大的故事。」權威刊物美國《時代》(TIME)雜誌最新一期也以他為封面人物。林書豪的大伯昨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強調,書豪的爸爸交代他一定要提到「林書豪和他的家人是台灣人」。

昨《蘋果》記者在紐約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直擊「林來瘋」熱潮。從賽前一個多小時的自主練投開始,場邊已圍繞上百名球迷朝林書豪猛拍照,邊拍照邊喊他的英文名字「Jeremy」!

期貨 選擇權 手續費  全省開戶 不限口數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