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女王思儀((南京大屠殺致中日沖突白熱化 南京官方果斷行動了!))期貨 選擇權手續費 開戶

21日晚間,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新聞發言人對外發布:鑒於現任日本名古屋市市長河村隆之否認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史實,嚴重傷害了南京人民的感情,南京市暫停與名古屋市政府間的官方交往。

消息一出,頓時讓每一個中國公民的腰桿兒挺的更直了!雖然,日本名古屋市是當年中日“乒乓外交”的發源地之一,南京市自1978年與該市結成友好城市,至今已有34年歷史。但是,面對日本的得寸進尺,屢次冒犯,中國方面斷然不會一味的忍讓、縱容,不會再僅是口頭上回應,因此,南京官方決定暫停與名古屋市政府間的官方交往是在行動上對日本回擊的第一步。

河村隆之在20日會見南京市代表團時談及“南京大屠殺”,他稱:“1937年‘南京事件’(日本針對南京大屠殺的表述)發生時,正常的戰爭行為是不可否認的,這也是比較遺憾的事情,但所謂的‘南京事件’是不可能發生的。”此言一出,中國國民旋即大怒,南京市政府在21日凌晨即做出嚴正回應,一份南京市政府赴日代表團的嚴正聲明中稱,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歷史事實不容抹殺,鐵證如山。

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這一歷史事實國際社會對此早有定論,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館長朱成山稱:“名古屋市市長對中日之間這段歷史發表了非常不負責任的言論,以個人的經驗來主觀臆想歷史,是很不嚴肅的。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是在遠東國際軍事法庭的判決書中得到確認的,是有大量史實證據可以證明的。”

南京大屠殺罪孽深重,日本當年慘絕人寰的卑掠行徑被眾多國際人士所不齒,更甚的是,多年來,日本右翼竟然一直妄圖通過否認南京大屠殺歷史,從而掩蓋侵華日軍對南京、對中國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以達到美化侵略戰爭的目的。作為加害者的后代,理應代表父輩對加害地的民眾作真誠地道歉。可河村隆之卻反其道而行之,令人震驚!

此外,侵華日軍對中國人民犯下了種種不可饒恕的侵略罪行,中國哈爾濱還保存有日軍臭名昭著的731部隊遺址,建議日本名古屋市市長河村隆之先生不妨來此一行,面對南京的白骨你能懷疑甚至否認史實,那么站在731的遺址前,你還會說什么?

沒有人性的后代作出無恥的抵賴稱不上怪異,無恥的民族成不承認罪惡也合情合理,日本,你何時能夠正確認識和對待這段羞辱的歷史?或者,你要對全世界的人說,你做不到?中國有句古話,叫得民心者得天下,長此以往,貴國的好日子恐怕是真的到頭了。

(劉冬花 撰稿)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世華財訊資訊中心:editor@shihua.com.cn 電話:4006744482

FROM:鉅亨網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222/KFILV4MKO34BM.shtml?c=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