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思儀(美國智慧手機人口突破1億 Android成長超越iPhone)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iPhone 4S。(圖:蘋果官網)
iPhone 4S。(圖:蘋果官網)

市調公司 ComScore 周二 (6 日) 發布調查,至今年 1 月底結束的一季,美國智慧手機用戶首度突破 1 億人口。且 Google (GOOG-US) 的 Android 系統手機市占成長速度,超越對手蘋果 (Apple)(AAPL-US) 的 iPhone。

ComScore 針對全美 3 萬名手機註冊用戶進行調查,結果發現,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產品仍盤踞美國智慧手機市場龍頭,市占率較前季增加 2.3 個百分點,達 48.6%。

市占第 2 位的蘋果,該季占有率則僅成長1.4 個百分點,達 29.5%。第三位的黑莓機 (Blackberry) 製造商 RIM (RIM-CA),市占則驟降 2 個百分點至 15.2%。

至於在美國整體手機市場,位居第四位的蘋果該季市占率勁增 2 個百分點,達 12.8%。市占第一的南韓三星 (Samsung)(005930-KR) 占有率則小跌 0.1 個百分點,降至 25.4%。

FROM:鉅亨網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307/KFJ42VJDA4H8F.shtml?c=headline_sitehead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