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思儀(馬雅金字塔驚見神秘光柱! 網友:世界末日)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i1889322  


2012世界末日預言話題熱度從未停過,近日網路上再傳疑似世界末日的警示照,一名前往墨西哥參觀馬雅古城遺址的遊客,他拍下金字塔上方出現神秘軸狀光束的照片。照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甚至成為美國探索頻道熱烈探討的主題。

此張令人驚歎的照片是遊客赫克托‧西利扎爾所拍攝,2009年他和妻小前往墨西哥的馬雅古城參觀,當他站在遺址前突然有閃電出現在遠方,他趕緊以iPhone拍下難得一見的情景。沒想到西利扎爾不但捕捉到閃電瞬間,且拍攝效果遠超乎期望。

許多網友將這張照片視為2012年12月21日警示論的「信號」,因為基於馬雅神靈論文獻,此張照片的神祕光束是真實存在的;但也有不少網友議論,此照片僅是因攝影偏差效果所致。西利扎爾則表示,當時自己沒有看到任何軸狀光線,或許是因光線速度非常快,肉眼難以辨識

原文網址:

馬雅金字塔驚見神秘光柱! 網友:世界末日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2/03/08/91-2792515.htm#ixzz1oZopqgNx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