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思儀((男朋友或老公叫不起床賴床怎麼辦?試試「嚇死人叫床語錄」))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你有一個很難叫醒的男友嗎?無論是用鬧鐘吵他、搖晃他、親他、舔他都沒反應,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不妨試試「嚇死人叫床語錄」,在他耳邊說:「我剛剛看了你的簡訊。」或是「你皮夾照片的女生是誰?」說不定意外有效。

▲火車搭過頭,會造成人們很大的心理壓力。(圖/記者黃郁棋攝)

語錄一:「先生,終點站到了!」

什麼情況下最容易被嚇醒?當然是火車坐過頭的時候啦!如果男朋友總是熟睡不醒,不妨試試看在他耳邊說「先生,終點站到了」、「先生,花蓮站到了」,看看能不能叫醒他。根據電視節目《超省時生活》中的說法,這句話的成功率大約有五成之多!

▲許多研究生戲稱自己為「菸酒生」。(圖/取自網路)

錄二:「欸!你老闆剛剛找你。」

如果妳的男朋友是「菸酒生」,這招或許有效。這裡的老闆指的是「指導教授」,而不是辦公室的上司。拿起妳的電話打給男友,接起來後說:「別吵,他在睡覺。」緊接著走到他身邊,跟他說:「你老闆剛剛打給你,我叫他別吵,他就掛斷了。」說不定男朋友會因此痛苦的驚醒!

▲簡訊被別人看見,會衍生很大的心理壓力!(圖/記者黃郁棋)

語錄三:「我剛剛看了你的簡訊。」

這招也是電視節目《超省時生活》中的絕招,據說成功率高達八成,聽見的人「就好像聽到110或119一樣緊急」。在男朋友的耳邊悄悄說:「我剛剛看了你的簡訊喔。」男朋友有可能會忽然跳起來,尤其是心裡有鬼的時候。女孩兒還能趁機試探男朋友,心中是不是藏著「不能說的秘密」。

▲心中有正念,不怕鬼敲門。(圖/取自網路)

語錄四:「老公,站在房間外面的那個人是誰?」

這招建議心臟大顆一點的人使用。女孩子可以試著用帶點恐懼的口吻,跟男朋友「求救」;在耳邊問他說:「站在房間外面的那個人,是誰‧‧‧?」沒意外的話,男生都會睜開眼睛看幾眼,就在這時候趕緊把他拉開床上!然而鬼神之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心中存有正念,才不會到最後人嚇人、嚇壞人喔!

▲女友的爸爸,是普遍男友不敢惹的對象!(圖/取自網路)

語錄五:「欸爸,你怎麼會來?」

如果男朋友實在叫不起來,不妨試試看「爸媽」的威力。不過這可能要做戲,先假裝接到爸爸的電話,講幾句後過去把門打開,再關起來,說聲:「爸,你怎麼會來?」說不定你一回頭,會發現男朋友連房間都整理好了呢!

▲「懷孕」對另一半而言是種極端,極端的快樂與恐懼!(圖/取自Wikipedia)

語錄六:「我懷孕了!」

這招也挺絕的,男友不是被嚇醒就是被樂醒!看小倆口對於生孩子的觀點而定。但可以確定的一點是,千萬別拿這招對待父母阿!(感謝雲友:孤小愁提供)

▲愛情跟麵包的抉擇?(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語錄七:「我要燒光你的新台幣!」

直接這樣說,感覺有點太假;或許可以換個角度:「欸,我從你皮夾拿走三千塊喔,跟姊妹出門去。」或許男朋友也會因此無奈地轉醒喔!(感謝雲友:謝筱筑提供)

雖然叫醒男朋友的方式很多,但以上方法還是要建立在雙方扎實的感情基礎上!如果為了叫醒男朋友這點小事吵架,甚至最後以分手收場,就實在得不償失了。除了這些激進的方式,也可以試著泡杯茶、準備條溫毛巾,讓男朋友「舒適的起床」,且雙方心情都會不錯。到底激進好還是溫柔好,見仁見智囉!



原文網址: 「嚇死人叫床語錄」教妳有效叫醒男友!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14/31548.htm#ixzz1p38ndNUr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