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思儀((台北市二條通【綠島小夜曲】台北市適合喝下午茶的咖啡店 復古日式房屋 咖啡 帕尼尼)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台北二條通. 咖啡飄香

條通是日文巷弄之意,現今台北中山北路1段在日據時代被劃為一條通至九條通,二條通是現今中山北路1段33巷,當年是日本人的高級住宅區,「二條通.綠島小夜曲」的建築是有85年歷史的日式老宅,早期曾是警官宿舍,2年前由建築師鍾永男重新整修,將1樓改為咖啡廳,他說:「除了各式現煮咖啡,還有多款輕食、點心等,也不定期提供展覽及現場演唱。」

招牌的綠島小夜曲咖啡,是將拿鐵結合威士忌與奶酒,一入口,奶泡滑順,香醇咖啡還散出微醺酒香,風味很迷人。這裡還供應帕尼尼三明治,可選擇拖鞋麵包、厚片鮮奶吐司或墨西哥薄餅等。

MN10_008  

羅勒青醬烤牛肉帕尼尼 250元/單點

外層酥脆,還附生菜沙拉,份量十足。

MN10_009  

 

綠島小夜曲 180元/熱

結合咖啡、牛奶、威士忌、奶酒,濃醇夠味。

MN10_010  

有80多年歷史的木造老房與門口翠綠的樟樹相映成趣。

MN10_011  

通往二樓的木梯與大片的藏書牆,充滿歷史氛圍。

 

Data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33巷1號
(02)2531-4594
12:00~21:30
無休
用餐宜預約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