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李思儀((PMI大減 歐元區步入衰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經濟日報╱編譯莊雅婷/綜合外電】 2012.03.23 03:20 am 
 
  6980617-2770623  

圖/經濟日報提供

受德、法兩大經濟體表現比預期差拖累,歐元區3月服務業與製造業景氣萎縮,且下滑幅度創三個月來最大,本季經濟幾乎確定步入衰退。歐股與歐元22日應聲下挫,油價與金價也聯袂滑落。

Markit經濟公司22日公布,歐元區3月製造業與服務業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跌至48.7,不如2月的49.3。市場原先預期3月綜合PMI將升抵49.6。PMI低於50意味經濟景氣萎縮。

Markit首席經濟學家威廉森說:「這份數據令人大失所望,也意味決策官員必須設法重振經濟成長。」他並指出,PMI報告顯示歐元區第一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可能萎縮0.1%,將是繼去年第四季GDP下滑0.3%後連續第二季走下坡,意味歐元區正式步入衰退。受此報告影響,道瓊歐洲STOXX600指數22日盤中大跌1.2%,倫敦金融時報100指數(FTSE 100)下挫近1%,法德股市跌幅超過1%。歐元兌美元貶0.6%至1.3134美元。

黃金現貨價格22日也下挫1.1%至每英兩1,632.4美元,創兩個月新低,主因是美元升值與市場對中國需求產生疑慮。紐約西德州輕原油5月期貨盤中重挫2.4%至每桶104.70美元,是一周來最低;倫敦布侖特原油5月期貨跌1.5%至122.38美元。

Markit指出,3月歐元區製造業PMI跌至47.7,不如前月的49與市場預估的49.5。服務業PMI則從前月的48.8跌至48.7 。其中,歐元區兩大經濟體德國與法國的經濟表現都比預期糟。德國3月綜合PMI降至51.4,不如前月的53.2;製造業PMI更從50.2跌至48.1,為去年11月以來最低。法國綜合PMI則從2月的50.2降到49,是四個月來谷底。

歐盟統計局另公布,歐元區1月工業新訂單比前月萎縮2.3%,不如12月的增加3.5%;市場原估下滑2.2%。

威廉森指出,連德、法經濟也苦苦掙扎,往後數月歐元區可能缺乏提振景氣的驅動力,撙節措施恐使義大利與西班牙等經濟體持續深陷衰退
 


全文網址: PMI大減 歐元區步入衰退 | 國際財經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2/6980617.shtml#ixzz1pthhg5BC
Power By udn.com

 

大昌期貨 營業員 全省開戶 不限口數價格 手續費 多低 下單軟體好用嗎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程式交易 MultiCharts 7 大昌MC OP手續費 大昌證券 股票

大昌期貨 女王 李思儀 PChome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大昌期貨 思儀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大昌期貨 李思儀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2012-03-04 14.38.36                  

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委任證券商: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李思儀
連絡電話:2960-1066
分機電話:(02)2960-1066轉803
連絡專線:(02)2960-9098

手機:0981589732
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9樓之2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