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驚傳印傭以經血加入飲水機,向男雇主下蠱的駭人案件。新竹一位林姓老闆用家中飲水機喝水時,突然覺得口鼻竄出噁心的屍臭味,仔細一看,又發現飲用水是暗紅色,嚇得不停反嘔。印傭阿蒂坦承,因為聽過同鄉傳說用經血下蠱可改善和僱主的關係,所以才會這麼做。

據悉,林男喝到的第一時間就懷疑可能是經血,詢問印尼籍女傭阿蒂,阿蒂卻否認;直到報警處理,阿蒂才坦承在飲水機摻入經血。所幸,經仲介公司事後檢查,阿蒂並無愛滋等疾病,林男才稍稍鬆了口氣,但仍擔心到夜不成眠,還得到精神科向醫師求助。

案發當天,阿蒂立刻被解雇。阿蒂表示,她是因為曾被雇主唸過,想起同鄉的傳說,用經血下蠱可以改善和僱主的關係,才會用衛生紙集中經血,加入飲水機當中。

阿蒂也抱歉地說,她只是想改善關係,絕對不是故意,希望可以留在台灣到期滿再返回印尼,並願意賠償3千元給林家買一台新的飲水機;不過林男則將對阿蒂提出刑事傷害告訴與民事求償,也希望檢方限制她出境。



原文網址: 想增進僱傭關係… 印傭用經血在飲水機下蠱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0/26187.htm#ixzz1puacexOj

大昌期貨 女王 李思儀 PChome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大昌期貨 思儀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大昌期貨 李思儀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2012-03-04 14.38.36                  

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委任證券商: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李思儀
連絡電話:2960-1066
分機電話:(02)2960-1066轉803
連絡專線:(02)2960-9098

手機:0981589732
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9樓之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傭下蠱 經血 飲水機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