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這間737夜市的豬血糕他真的非常大隻划算,一隻25塊!!女王很喜歡吃豬血糕,可是這家豬血糕自從紅了以後我在去吃,可能因為人潮的關係

我覺得最後一次吃感覺有點硬,變比較硬不那麼好吃了說~~希望老闆能保有以前的口感~!!不過這家真的是物美價廉~~

豬血糕是不少人台灣人都非常喜歡的美味小吃,在台北市內湖有間豬血糕業者,就因為生意太好,客人天天大排長龍,為了紓解來客量,必須發放號碼牌;另外,新北市蘆洲也有號稱Size跟iPhone不相上下的超大豬血糕;這些店家,不管在現實生活中或是網路,都擁有非常高的人氣。

打開蒸籠、冒出白煙,熱騰騰的豬血糕終於出籠了!雖然才剛出爐,但攤位旁早就排出一條小人龍,老闆也趕緊以快手抹上醬汁再沾上花生粉,就怕客人等太久。這支高人氣豬血糕,每支長15公分、厚1公分,光排隊可能就要超過一小時,一天至少能賣出500支。

 

▼位在內湖的這間豬血糕店,排隊時間往往要一小時起跳。(圖/東森新聞)

 

有顧客就表示,這裡的豬血糕又大支又嫩,花生又香,自己更是每天都從桃園跑來內湖買,「真的超好吃的!」就是因為這樣火熱,老闆不只將要開分店,現在在店面也設號碼機,要買還得先抽號碼牌。

另外,在新北市蘆洲夜市裡,有間專賣超大SIZE的豬血糕,得用兩支竹籤才能撐起,也獲得不少網友大力推薦!瞧瞧這長13公分、寬7公分的大小,比起一般豬血糕都要寬,被網友戲稱這根本就是豬血糕界的iPhone吧!

▼位在蘆洲夜市的超大豬血糕,號稱豬血糕界的iPhone。(圖/東森新聞)


儘管過去一度傳出,外國人對台灣的豬血糕不太敢恭維,但從這些店家的大受歡迎看來,國民小吃豬血糕,在許多台灣人心裡還是最讚的啦!

不過說來說去我最愛的還是三峽老街賣的豬血糕 雖然沒那麼大隻 可是那口感很軟嫩 超級好吃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血糕

想到我現在又要留口水了,大家下次可以去吃吃看三峽的 我隨便吃了兩家都覺得無敵好吃!!所以也沒有特定指定出是那一家了

大家一定要去嘗試!!

店家資訊

內湖737謝家豬血糕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30號前(屈臣氏門口)
營業時間:18:00後

蘆洲夜市豬血糕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成功路114號
營業時間:14:30至20:30



原文網址: 超人氣大支豬血糕 Size可比iPhone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25/34353.htm#ixzz1qBEzwI1D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思儀   當沖 台指期  大台指 小台指 大昌期貨小儀 期貨 選擇權  股票 大昌證券 李思儀 multicharts7 程式 大台小台大昌期貨~李思儀~PChome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大昌期貨~女王~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owgirl-queen/

大昌期貨~小儀~新浪部落:http://blog.sina.com.tw/dolag/

73ca9300jw1dr1g1z2kwfj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