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女王((國安基金神秘退場?陳冲:進場、退場有法源可循))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台股昨跌逾百點、今早開高漲幅並略遜於韓股、日股;行政院長陳冲今(27)日於立法院備詢,立委林德福質詢指出,國安基金是否已來無影去無蹤、「神秘」退場,對此陳揆回應,國安基金運作依照法規條例,進場、退場都將開會討論並對外說明,有法源可循;他並肯定國民在投資市場罕見的技術分析水準。

立委林德福質詢指出,最近政府官員對國安基金退場的部分回答「閃避、模糊、不確定」,是否也就代表我們(國安基金)一直來無影去無蹤?也「神秘」退場了?

 

陳揆回應,國安基金運作依照法規條例,依國安基金條例第八條及相關作業要點進場、退場都將召開委員會開會討論,有法源可循。

立委再追問近期市場變化,「若國安基金退場,將是否出現散戶來買單?成為輸家?」

陳揆則回應,依他了解與觀察,國內散戶水準相當高,對市場各種技術分析很強,這在國際上罕見,他肯定國民在投資市場的高水準。他並強調,國安基金運作依照法規條例, 進場、退場都將召開委員會開會討論並對外說明。

FROM:鉅亨網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327/KFJ8DLD9DCTOR.shtml?c=headline_sitehead

 

當沖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很低 不限口數價格  開戶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全省開戶  手機下單 大昌期貨

大昌期貨~李思儀~PChome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大昌期貨~女王~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owgirl-queen/

大昌期貨~小儀~新浪部落:http://blog.sina.com.tw/dolag/

73ca9300jw1dr1g1z2kwfj    

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委任證券商: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李思儀
連絡電話:2960-1066
分機電話:(02)2960-1066轉803
連絡專線:(02)2960-9098
手機:0981589732
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