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女王((義天宮「貓廟」仙境 貓在金爐邊取暖、陪香客拜拜))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大昌MC

貓咪們在供桌上熟睡,把拜墊當成沙發椅躺臥,把金爐當暖爐烘烤身體,還躲到千里眼、順風耳的衣服下避風。這座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義天宮,原本因靈驗的媽祖娘娘而家喻戶曉,現在已經是千里聞名的「貓廟」。宮裡收養了大約10隻流浪貓,每天陪香客一起拜拜、聽師姐誦經,這情形對一般廟宇來說非常罕見。

▼廟裡有貓自在穿梭,義天宮獲得「貓廟」美名。(圖/記者林育綾)

建宮55年歷史的三重義天宮,現在已是千里聞名的「貓廟」,每天不僅有香客前來拜拜、求神問卜;還有許多愛貓族衝著看貓而來,甚至吸引不少國外觀光客。

據悉,義天宮從十多年前就開始收留貓咪,誦經團的王秀英老師是主要負責餵養的「貓媽媽」,她認為「貓咪跟人一樣是生命,牠們來到廟裡自是有緣。」呼應了佛家所說「眾生平等」的道理;而其他委員、廟助及志工們也都會幫忙照顧這些小生命。

▼把拜墊成沙發床,廟助說「神明不會計較的!」(圖/記者林育綾)

▲▼不管是大廳、角落,隨處能發現貓咪蹤影。(圖/記者林育綾)

▼有些「廟貓」身上掛有平安符,讓媽祖娘娘保佑牠身體健康。

▼把金爐當成暖爐,烘烤身體。(圖/記者林育綾)

▲「燒快一點!貓大爺我要取暖。」



原文網址: 義天宮「貓廟」仙境 貓在金爐邊取暖、陪香客拜拜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27/34886.htm#ixzz1qMv9d33U

大昌期貨 大昌證券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程式交易 大昌MC MultiCharts 7中文版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期貨商

當沖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很低 不限口數價格 開戶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全省開戶  手機下單

大昌期貨~李思儀~PChome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大昌期貨~女王~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owgirl-queen/

大昌期貨~小儀~新浪部落:http://blog.sina.com.tw/dolag/

73ca9300jw1dr1g1z2kwfj    

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委任證券商: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李思儀
連絡電話:2960-1066
分機電話:(02)2960-1066轉803
連絡專線:(02)2960-9098
手機:0981589732
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