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苑住戶聲淚俱下,希望王家「說真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士林文林苑爭議持續延燒,今天則出現另外一種聲音。贊成都更的住戶,下午聯合召開記者會,並拿出一份王家人在96年9月7日簽名的文件,證明其實對方一直以來都清楚,其中一位謝小姐更表示,他們一再對媒體說不知情,不曉得「天理何在」。

謝小姐表示,媒體都不願意追求真相,一昧報導王家說的話,明明文林苑所有居民一開始就知道,其他先前搬出去的住家才「可憐」,而且對方更曾騷擾支持都更的住戶。她談到,一家人已經搬到外面3年了,她們只是小老百姓,沒有學生、教授和都更聯盟支持。

住戶李小姐則泣訴,她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王家怎麼可以一直騙媒體,還call in進政論節目說都不知情,明明是對方不願意爭取權利,才表示建商把他們劃進去。她指出,昨天台北市郝龍斌市長提到,下這決定很痛苦,「我們在外面等兩年半也很痛苦」。

另外,住戶鄭先生也直指,建商有王家人的簽名,但他們卻否認,那些聲援的學者、學生真的了解事實嗎?呼籲對方別再這樣下去了。他更推翻所謂百年祖厝的說法,指出房子是民國62年蓋的,「哪來百年?」



原文網址: 簽名文件為證 文林苑住戶淚轟王家說謊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12/38630.htm#ixzz1rsXhRbi6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rxpf2hqcnj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multicharts7中文版 程式交易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