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司改會17日公佈一段錄音檔,驚爆台北地檢署林冠佑檢察官向被告嗆聲的過程,林冠佑不僅多次數落被告,還嗆其「我就是覺得你是壞人」、「我就是很想關你」,甚至還揚言要「法庭決鬥」。司改會形容該錄音檔誇張之程度,令人嘆為觀止,並要求法務部與台北地檢署嚴肅面對此個案,正視檢察官評鑑的問題。


▲司改會公佈錄音帶,控林冠佑態度囂張。(圖/取自YouTube)

司改會表示,17日公佈的開庭過程發生在2011年3月,由台北地檢署林冠佑檢察官承辦的「100年偵字5511號」,而此案例只不過是一個十分尋常的車禍擦撞案件。司改會認為,發生這種事情,讓人對檢察官的素質,感到非常擔憂。

根據司改會公佈的爆料錄音檔內所記錄之對話,被告因為沒有接到開庭通知書,而延誤一次開庭,結果就被檢察官嗆聲,要他「把信箱給我揹在身上」;而被告要求傳喚證人時,檢察官更是不耐煩的回應,「吵死!你不要這麼囉嗦。」讓被告頓時語塞,說不出話來。

不僅如此,檢察官還向被告說,「我就是覺得你是壞人」、「我就是很想關你」、「我就是要和你車拚」、「我們法庭決鬥」等言語。司改會形容此個案誇張至極,並認為此絕對非單一個案,要法務部解決此問題,改善司法品質。被點名的檢察官林冠佑,面對司改會的爆料內容,相當低調,不願對外回應。

▼點此看司改會公佈之錄音檔。(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原文網址: 我就是想關你!囂張檢座林冠佑嗆被告 相約法庭決鬥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17/39888.htm#ixzz1sLQKq3Zv
這檢察官是流氓嗎?也太誇張了吧!!社會上就是有這種不公平的對待 世界才這麼混亂!~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s3grjdsxbj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multicharts7中文版 程式交易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