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賞螢火蟲的季節! 新北市規畫多條賞螢步道供民眾參考。(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今年螢火蟲閃爍,現在一直到5月中旬將達到最高峰。為了讓民眾能夠輕鬆賞螢,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春季登山賞螢步道,4月份在新店和美山、平林農場、茶花莊、上林國小、牡丹國小舉辦賞螢活動,還安排專人導覽。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4月21、22日傍晚6點在碧潭吊橋頭西岸,將有台灣自然科技學會解說員,帶隊導覽民眾欣賞螢火蟲、在地原生育蝶植物與社區蝴蝶活體展出。

如果想自行到和美山賞螢,民眾已可以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站」,再轉乘綠6公車至「美之城」站下車,沿著永業路81巷上山,步行5分鐘就可到達。

另外,觀光局也提醒賞螢民眾注意,為避免蚊蟲叮咬,請穿長袖、長褲,勿穿拖鞋及涼鞋。民眾可自備手電筒以利夜行,賞螢時記得關閉燈光避免影響火金姑的生態。



原文網址: 相揪看火金姑!  新店雙溪推賞螢步道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0/40385.htm#ixzz1sXCeV6tJ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73ca9300jw1ds5sb2smbuj  557586_437314099616018_100000122948601_1859554_420607910_n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multicha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